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丟地上讓外送員撿! 臭臉女嗆「可以走人了」還檢舉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05:49
外送員遇到奧客把錢丟地板。(合成圖/TVBS、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遇到奧客把錢丟地板。(合成圖/TVBS、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碰上奧客時有所聞,台中市一名男外送員近來接獲一張訂單,顧客告訴他錢丟在門口、餐點放著就可以走,令他相當不以為然。沒想到抵達現場,發現零錢竟被女客人丟在門縫,她臉很臭看似不屑交流。直到送餐完成,這名男外送員居然接獲對方檢舉,理由曝光令人咋舌。

(合成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男外送員日前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指出,11月27日下午1時許,他接到位於台中南區的訂單,只見顧客以訊息要求「錢丟門口自己拿,餐點丟門口就可以走人了」,令他覺得沒禮貌。隨後外送員抵達指定地點卻沒看到錢,便喚女顧客出來,等了5分鐘對方才臭臉前來,不發一語地拉開門指著溝槽裡的零錢,然後轉身離去。

更多新聞:廁所驚竄1.5m眼鏡蛇!狂吐信還「噴毒液」恐怖畫面曝

如此情況讓外送員很生氣,誇張的是在事發當晚,他竟接獲外送平台業者來電,原來這名女客指控,她支付1000元鈔票給男外送員卻被找錯錢,這令他瞬間傻眼,畢竟女子當時先把零錢丟在地上,算一算只有銅板2個50元、2個10元、1個5元及5個1元。所幸男外送員有留影片,足以證明他沒收到1000元鈔票。

 
(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更多新聞:飄臭反過來繼續穿! 奇葩男髒到「內褲站起」變生化武器

「天啊!這個可惡至極的客人,不但態度差,而且還惡意回報沒找錢」,最後男外送員提醒大家,工作時一定要帶密錄器自保。事件曝光眾人痛罵,「根本當人乞討的是嗎」、「離譜又過分的奧客」、「好險你有拍照和錄影」、「心疼移工,必須每天面對」、「辛苦了,我遇到奇怪事情都會傻笑帶過,日子比較好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飲食#零錢#奧客#業者#外送#外送員#餐點#訂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77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