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別按電鈴!外送哥照做反吞負評 同業笑翻:本日最衰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0:59
客人點外送可在訂單上備註注意事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客人點外送可在訂單上備註注意事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服務快速又方便,造福懶人一族解決三餐,其中評分機制對外送員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指標,會直接影響到接單的機會。一名外送員收到一張備註「不要按電鈴」的訂單,他乖乖照做沒有按,結果竟收到負評,無奈地上網討拍,網友雖留言安慰,卻也忍不住笑了出來,直呼「本日最衰」、「委屈你了,真的很無辜」。

評分機制對外送員頗為重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王力宏送4.8億吾疆給李靚蕾! 他揭內幕:不想被封殺

這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透露,客人不想讓家人知道買麥當勞,特別叮囑「千萬別按電鈴」,當他拿著餐點送到門口時,正巧碰到對方爸爸買菜回來,很客氣說了聲謝謝,就幫忙把麥當勞拿進去,原以為工作順利結束,沒想到裡頭傳出碎念的聲音,客人爸爸大罵「這麼胖了還吃麥當勞」,之後他就得到人生第一個負評。原PO在文末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顯示傻眼的心情。

外送員照做訂單備註卻收到負評。(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更多新聞:上節目談「蕾神之鎚」被痛譙!她玻璃心碎:被當乞丐
 

看到原PO因為這一個負評,滿意度掉到99%,網友無不深感同情,「真的很無奈,辛苦你了」、「客人一定認為你是故意拿給他爸的,真覺得你好無辜」、「掃到颱風尾」、「非戰之殤啊」,有同業也分享類似經歷,證明原PO不孤單,「我的客人是在上面備註不要電鈴電話,他會輕聲開門跟我拿。他是說不想吵到家人,結果他門口取餐一轉身,阿嬤在他後面,問他吃什麼宵夜?只叫自己的?我尷尬快離開,因為他真的只有叫一份餐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訂單#奧客#麥當勞#美食#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1952

0.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