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典範!火車誤點30分鐘 軍校生「全程立正」網驚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3:02
軍校生直挺挺立正等火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軍校生直挺挺立正等火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穿上制服就代表一個團體的形象,而這名軍校生的敬業精神值得學習!有民眾近日在新竹火車站等火車時,看見對面月台站著一名身穿制服的軍校生,當時火車誤點將近30分鐘,但他全程立正站好,雙手貼在大腿兩側,一番景象讓民眾大讚「台灣美景」,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相比其他民眾低頭滑手機,軍校生看起來正氣凜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這「3時辰」出生命中帶財!靠自己努力一生鈔票不愁

民眾在「爆料公社」發文,近日他到新竹火車站坐火車,因為火車誤點在原地等了將近30分鐘,但他注意到對面月台一個挺立的身影,皮鞋發亮、褲子直挺,是一名身穿軍服的軍校生,他在火車誤點期間聞風不動,全身筆直立正站好,雙手緊緊貼齊大腿兩旁褲縫,相比一旁低頭滑手機的民眾,如此敬業專注的高標準要求,讓原PO不禁大讚「軍隊未來的基層士官幹部,如此重視軍紀及自我要求,可以說是台灣美景之一,令人安心的人形立牌」。

網友紛紛大讚軍校生的自律令人敬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熊熊租房忘2動作!入住當晚「嚇到不敢回去」退租寧虧錢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許多網友回應「雖然年紀輕輕,但他們的自律真的令人打從心底尊重」、「尊重自己身上穿的制服,也值得別人的尊重」、「很棒的孩子,國家的棟樑」、「這是一種尊重身上的軍服,是一種責任也是一種榮譽」、「希望這年輕人能夠看到他是如何被人稱讚的」、「制服上身就是國家門面的概念」、「以前坐火車的時候也常常會看到,真的很值得讚許」、「我們國軍其實很棒啊」、「正確來說,他們敢穿軍服出來,不端正一點被檢舉,那他們這學期別想好好放假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火車站#新竹#軍服#軍校生#自律#立正#誤點#軍紀#典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21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