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校生立正30分鐘候車網友盛讚 校方給榮譽假表揚


發佈時間:2021/12/06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5:57
一名中正預校學生立正30分鐘等候火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中正預校學生立正30分鐘等候火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中正預校學生顏誠被民眾發現在月台立正候車30分,敬業表現堪稱「最美人形立牌」。顏誠則說是考量人潮多禮讓座位,校方今天為鼓勵他重視軍紀和自我要求,核予榮譽假1次。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社群貼出一張高雄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學生立正站在新竹火車站月台照片。網友指出,當天火車誤點,但這名學生不僅把皮鞋擦得亮晶晶,褲子弄得直挺挺,還整整立正了將近30分鐘候車,如此敬業專注自我要求簡直是「最美人形立牌」,該給一個讚。

 

對此,中正預校人員今天下午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這名學生為高中部義8班2年級學生顏誠,他在昨天下午於新竹搭乘普悠瑪127班次返校收假期間,因火車尚未到站,故原地呈立正姿勢候車。

顏誠指出,當天之所以呈立正姿勢,是考量車站人潮多,禮讓座位給需要者使用,所以才主動挺立站著候車。

對於顏誠優異校外表現,校方表示,他在校外期間仍自我要求及重視軍紀,因此核予榮譽假1次,以茲鼓勵表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軍校生#中正預校#學生#立正#候車#榮譽假#火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62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