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候車 結果共330筆

  • 冒煙了!候車亭電扇起火 等車民眾驚嚇逃

    上午七點多,基隆一處公車候車亭內的電風扇突然冒出濃煙,嚇壞當時等車的民眾,幸好當時一名公車司機趕緊拿出車上的滅火器撲滅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起火原因,警消還要調查。
    2024/04/08 13:09
  • 板橋高鐵有狼!女子等車被性騷 他見警失控爆走慘遭壓制

    高鐵板橋站今(15)日下午1時許,一名女子在月台候車時突然大叫,並斥責身旁的中年大叔,引發附近路人熱議。對此,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女子被大叔觸摸才爆發糾紛,而男子見警方到達突然情緒失控,最終遭警方壓制在地,並帶回保護管束。
    2024/03/15 16:31
  • 讀賣巨人交流賽3.7萬觀眾 大巨蛋40分鐘散場完成

    讀賣巨人交流賽昨天登場,晚間近9時比賽結束,散場人潮消化快,約40分鐘即疏散完成。北捷以快速通道、分散引導候車等方式有成效;車流也順暢未堵塞。
    2024/03/03 06:09
  • 板橋站「阿嬤落軌」學生英勇救人 台鐵:這站先試辦月台門

    有一名阿嬤24日早上8點多在台鐵板橋站南下2A月台候車時,不慎從月台掉落到鐵軌上,還好被18歲李姓男學生看見,在火車還沒進站前,冒險跳下月台,成功將阿嬤拉到鐵軌間空隙,救了阿嬤寶貴性命。對此台鐵回應,正研議建置月台門的可行性,由於臺鐵列車型式較多,月台門必須適用所有車種車門位置,故將先於高雄車站試辦。
    2024/02/26 12:06
  • 跟搭機貴賓室一樣!台鐵南港站禮賓候車室開張 這些人免費用

    宛如搭飛機一樣,台鐵也有專屬的禮賓候車室,繼2023年「花蓮站禮賓候車室」竣工,北部首間「南港站禮賓候車室」在農曆年前,今(1)日正式啟用,業者表示,南港車站平均每日運量超過6萬人次,禮賓室能同時服務三鐵共構的龐大人流,低消只要100元,特定簽約企業、信用卡客戶8折起。
    2024/02/01 12:45
  • 我有排隊!排客運沒標線內 男激動理論

    桃園八德,昨天有一名男子,在公車站牌前,情緒激動的與司機爭論,原來是因為有其他乘客反應,男子沒有按照畫線排隊,但他認為,他很早就坐在候車亭那邊等了,雙方各持己見,引起爭執。
    2024/01/21 15:33
  • 阿北出事了!再2分鐘雙向有火車來 男闊步穿越鐵軌勸不聽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驚傳穿越鐵軌的事件,有旅客在清水火車站候車時,發現一名男子徒步穿越鐵軌,目擊民眾當場嚇壞,一度上前勸阻,並告訴他:「再過幾分鐘,雙向都會有火車經過」,但男子仍執意要通過,讓民眾傻眼,也替他捏了一把冷汗,後續鐵路警方將深入調查,通知該名男子到案說明,並依法究辦。
    2024/01/03 17:38
  • 日本7.6強震店家碗盤碎滿地 河川變「洗衣機」水面瘋狂搖晃

    日本新年假期不平靜。今天(1日)當地時間下午4點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淺層強震。震央地為石川縣能登地區。強震發生後,餘悸猶存的網友也紛紛在網上分享震後的恐怖畫面。有店家的碗盤打碎一地,車站月台劇烈搖晃,候車的乘客嚇得跪在地上。
    2024/01/01 16:54
  • 銀行攜手基隆市府 認養公車亭今揭幕

    基隆市政府努力尋求民間企業加入認養候車亭行,繼今年7月首座企業認養候車亭在城隍廟站啟用以來,今天26日上午,第二座由元大銀行認養的公車候車亭,在義一路、信五路口開幕,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透露,今年完成了兩座企業認養候車亭,未來還會與台糖、台灣菸酒及星宇航空也加加入認養候車亭的計畫。
    2023/12/26 16:29
  • 南韓轉運站驚傳公車衝撞行人 釀18死傷嚇壞等車民眾

    韓國今天(22日)下午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市區公車在水原轉運站行駛時,不慎衝撞等車與過馬路的行人,導致1人死亡、17人輕重傷,嚇壞在場的候車民眾。警方指出,已取得公車裝置的行車紀錄器,將進一步調查這起意外發生的原因。
    2023/12/22 15:51
  • 整體設計!候車亭多凸起物 害民眾頻絆倒

    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台電大樓日前重新整修,也將前方公車候車亭,一併納入整體設計,但又開放機車可以停在人行道上有車又有公車站牌,人行道縮減到只剩下90公分,再加上候車亭的造型,有個凸起物,結果22日晚上有民眾根本沒注意到,就被絆倒了。
    2023/11/23 13:09
  • 高雄輕軌最後一哩路!測試駛入中正九如 拚1月通車

    高雄輕軌全線已經完成軌道的舖築,最後一哩路,剩7座候車站,5公里距離尚未通車,今天(11/15)上午進行列車滑行測試,從輕軌C32凱旋公園站,通過中正和大順路口,這是高雄市區重要交通要道,測試過程中,有駕駛疑似分心,不小心碰撞前車,環狀輕軌正式通車後,對於民眾要就醫上學或出遊會更便利,但也因為車道縮減,有店家喊生意更不好做。
    2023/11/15 13:09
  • 被捷運耽誤的歌手!ColdPlay散場 歌神站長月台接力嗨唱 

    Coldplay酷玩樂團於昨(11)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昨日散場時間約為晚間10點,這時被稱為「歌神站長」的高捷世運站長林忠明,拿起麥克風以歌聲陪伴晚歸的旅客們,在月台清唱起「勇氣」、「最後一封信」等歌曲,延續天團演唱後的餘韻,讓候車旅客聽了直呼:「真的很會唱!」
    2023/11/12 12:03
  • 有片/印度公車失控衝入月台 撞死售票員、乘客和一歲男嬰

    印度東南部的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日前發生死亡事故,當地一個繁忙的公車站內,突然有一輛巴士失控,向前衝入等候月台內,不只嚇壞眾多候車乘客,也導致站在巴士前方的售票員與等候區兩名乘客,因為強力衝撞而死亡,死亡乘客之一是僅18個月大的男嬰,客運業者也啟動內部調查,要確認此次事故的原因。
    2023/11/10 15:00
  • 3天就換一次位置!專車接送賭客 南警破獲賭場逮22人

    台南市陳姓男子設立多處據點開設職業賭場,每3天更新賭場位置,營業當天才公告候車處接送賭客,警方今天在南區查獲逮捕22人,且在陳男住處起出槍彈及手榴彈,依法送辦。
    2023/11/01 16:48
  • 醉男「借廁所不走」鬧捷運站 遭警壓制上銬

    有民眾在21日下午4點多,搭乘台北捷運,列車在圓山站停下時,卻看見一名男子月台上大吼大叫,遭員警上銬、壓制在地,原來男子喝酒醉,到捷運站借廁所,但他上完廁所卻不願意出站,情緒失控,還跑到月台候車區,當下行控中心馬上通報警方處理,幸好沒有影響營運。
    2023/10/22 13:01
  • 「玩命站牌」緊貼車道候車 中市交通局:將遷移

    台中市貼壁式公車,在西屯、惠中路口的公車站牌,因為一旁住宅進行改建工程,圍起圍籬,導致公車等候區限縮,距離車道不到50公分,乘客等車險象環生,議員批評會勘3個月市府還沒有解方,交通局補充,將會把站牌往上游遷移,預計18日完成。
    2023/10/16 14:00
  • 連假排隊人潮擠爆!台中高鐵站內座椅拆了?真實原因曝

    中秋連假收假(10月1日)時,傳出在台中高鐵站排隊要搭「自由座」的旅客大爆滿,還有民眾在戶外排隊曬了2小時才排到,高鐵公司也緊急發布道歉聲明。雙十連假將要來臨,有民眾捕捉到進站候車的地方,「座椅」似乎是撤掉改為站位,對此,高鐵公司也回應,椅子數量不變,僅是因應接下來的國慶人流,調整4組椅子的位置。
    2023/10/05 17:57
  • 賺50元罰10萬!白牌車違規載客到海生館 遭罰錢還吊照

    暑假期間,不少民眾到屏東玩,就有白牌車違規載客,以每人50元的方式,從車城客運候車亭,載了7名乘客到海生館,結果被屏東監理站和警方查獲,代價要重罰10萬元!其實以價格來說,白牌車雖然比計程車跳表便宜不少,但乘客如果掉東西,後續可能找不到司機,風險更高。
    2023/08/23 14:49
  • 北捷文湖線因雷雨一度停駛 全線恢復營運如何退費看這

    文湖線停駛!今(22)日下午文湖線突然列車停駛,台北捷運APP跳出公告指出,「因號誌傳輸網路異常,影響列車運行、列車停靠及候車時間將增加。」如中途提前出站或已進站不搭乘;隨後北捷再度更新公告「,文湖線疑似遭受落雷影響,導致號誌異常,目前全線暫停營運。」16時13分文湖線全線列車恢復營運。
    2023/08/22 16:28
  • 「共享按摩椅」佔滿候車廳 陸高鐵乘客怒

    大陸公眾場所經常可以見到「共享按摩椅」,不過在商業利益驅使之下,又出現過度氾濫的情形,大陸媒體最近就發現,在山東一處高鐵站,候車大廳裡面90%椅上的座位,都變成共享按摩椅,引發遊客不滿。
    2023/08/13 18:36
  • 和泰Alphar大改!下單至少等2年 訂單已破3千張

    被列為首波上市地區之一,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2023年6月21日正式在臺灣發表新世代Alphard豪華MPV,提供2.5L Hybrid單一動力與車型編成,開出315萬元建議售價。儘管較前代漲價約23萬元,具「總裁坐駕」身分的Alphard吸引力依舊驚人,上市至今短短約一週時間就已累積超過3,000張訂單。由於今年度配額僅有500輛關係,據了解,在和泰汽車內部的估計,如果現在才下訂,候車期至少上看兩年!
    2023/06/29 15:42
  • 身障人士友善公車!阿嬤捧一箱泡麵等車 給暖心司機墊胃

    台中市的大眾運輸系統發達,每日約有8000多班發車,時不時會傳出暖心的故事,日前一位阿嬤捧著一箱泡麵,在站牌候車等一位叫做羅兆彬的司機,原來羅兆彬是3路公車中知名的熱心司機,對身障旅客格外友善,耐心且親切地幫忙「放斜坡板」到「綁安全帶」,讓身障旅客相當感動,還養成默契會在搭乘前知會羅兆彬,不只身障旅客,這名阿嬤也是乘客,她知道運輸業繁忙,因此捧著泡麵想要讓可能沒有時間吃飯的羅兆彬能墊胃,以感謝平時提供良好的乘車環境。
    2023/05/13 18:11
  • 德州暢貨中心槍擊 汽車高速撞人「疑針對移民」

    美國德州上週末兩起社會事件,恰好凸顯出當前兩大問題:移民危機和槍枝暴力──德州邊境城市布朗斯維爾,發生一輛汽車衝撞在公車站牌的候車民眾,由於一旁就是移民收容中心,也有受害者移民,警方還要釐清這是意外還是蓄意;而美國的移民驅逐法「第42條法案」即將在11日結束,美墨邊境移民危機迫在眉睫。而週六德州暢貨中心驚傳槍響,槍手在人潮最多時發動攻擊,造成8人死亡、7人受傷。
    2023/05/08 19:50
  • 德州美墨邊城休旅車衝撞候車民眾 7死6傷起因不明

    美國德州最南部城市布朗斯維爾警方今天表示,一部休旅車衝撞在路邊巴士站牌下等車民眾,造成7人喪生、至少6人受傷,事發原因不明。
    2023/05/08 0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