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必勝不倫戀風波後首發聲 陳時中:給他們機會回歸正軌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09:22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爆出外遇風波。(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爆出外遇風波。(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不倫戀的風波,近日鬧得沸沸揚揚,事發後,王必勝一直迴避媒體採訪,不過王必勝在最近,首度跟著妻子尤香玉接受媒體專訪。承認不倫戀,也表示和林姓女子關係已經結束。衛福部長陳時中,早上參加立法院衛環委員會的時候,被媒體問及王必勝不倫戀風波,陳時中表示王必勝已經向媒體澄清了,社會大眾應該讓王必勝的家人有機會回歸常軌。

衛福部長陳時中出席衛環委員會(圖/TVBS)

防疫拆彈專家、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被爆出和小15歲的護理師有不倫戀,王必勝終於接受週刊專訪,承認這段關係,而王必勝也坦言,事發後衛福部長陳時中得知第一時間,對他說的第一句話是「你跟太太講了沒?」關心王必勝有沒有好好跟家人交代、取得原諒,

陳時中表示,王必勝有跟他報告過相關的事情。但是不是陳時中鼓勵王必勝對外講清楚,陳時中說沒有,這是王必勝家裡的事情,應該是王必勝的太太跟家人共同來面對跟處理這件事,但也呼籲社會大眾,給王必勝和他的家人機會,處理好家庭的事,讓家人早日回歸常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時間#陳時中#立法院#家人#王必勝#女子#護理師#法院#衛福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0987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