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今年漲20%!德系「純電轎跑」維持售價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20:14

電動車時代來臨,有德系大廠推出全新旗艦轎跑,流線外型以外,最快可以在22.5分鐘完成5%到80%充電,但要價不便宜,今年50輛配額,也被搶訂一空。電動車市夯,還有龍頭業者今年漲幅達20%,專家就說明,雖然目前其他電動車還沒喊漲,但配額可能減少。

圖/TVBS

 
記者張蕙纖:「德系大廠推出全新豪華純電車,像是我們現在看到,裡面的空間駕駛、空間設計,這邊的儀表板,不只可以放大縮小之外,還有像是地圖,也能遠近縮移。」

經典運動化等各種介面,奧迪新款純電旗艦轎跑,全數位虛擬座艙設計,車身線條蜂巢式盾形護罩,和超短前後懸吊設計,看起來動感十足。

車前85公升行李箱,後方也有能容納350公升,單次充電最高續航力則是488公里,價格可不便宜455萬起。

 
圖/TVBS

德系車廠資深公關經理黃南瑄:「我們大概陸續會從,今年底到明年初交車完畢,價格上面以e-tronGT來說,我們就維持當時售價價格。」

奧迪新款純電車沒漲價,但電動車龍頭特斯拉,漲聲可就響起。像是Model3,標準里程型售價從43990美元,漲到44990相當於台幣125.6萬;ModelY長距雙馬達全輪驅動款式,也漲到57990美元,今年漲幅多達20%。

汽車達人Andy老爹:「還沒有聽到(特斯拉以外廠牌),有調漲的聲音,各家品牌都要積極,去搶電動車這塊市場,有可能配備會變比較少,百分之百都是跟晶片相關。」

圖/TVBS

電動車價格短時間內,沒有太大變動,但交車時間延長3到9個月,電動車市熱絡,明年配額也提早賣,奧迪新車還沒上市,今年50輛已被搶訂一空,Lexus首款純電豪華休旅上市兩周,訂單超過130張,明年上半年百輛配額也提早用完,BMW首款電動休旅訂單也超過300張,新年度配額6成都提前出售。

專家預估未來配額可能變少,也代表民眾有議價空間,可得多比較再購車,讓價格花得最划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時間#記者#價格#特斯拉#電動車#業者#駕駛#漲價#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042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