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哥帶2歲弟看狗!不熟悉小主人 狠咬男童後腦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3:46

嘉義民雄發生一名2歲男童被自家養的狗,咬傷後腦勺,緊急由警方開道送醫救治,只是家中飼養的土狗,怎麼會咬傷小主人,原來是4歲的哥哥帶著才回家不久的2歲弟弟,要去認識狗狗,沒想到狗因為陌生氣味,突然攻擊,把男童咬傷。

圖/TVBS

 
急診室,突然有家長抱著孩子,慌張的跑進來,手上拿著毛巾按著小朋友的後腦勺,醫護人員緊急接受,因為孩子被狗咬傷了。

男童爸爸:「不捨是一定會的,剛帶回來而已(現在還好了吧),現在已經有好很多了。」

男童的頭上還包裹著紗布,趴在爸爸身上,受到不小驚嚇,而闖禍的就是家門口飼養的這隻大黑狗。

 
圖/TVBS

看到陌生人就會狂吠,事件發生在嘉義民雄,上個月31日,下午兩點多,家裡四歲的小哥哥,好心帶剛接回來的2歲弟弟,要去認識家裡養的狗狗,沒想到,狗聞到陌生氣味,直接咬住男童後腦勺,鮮血直流,爸爸上廁所出來嚇壞,趕緊由姑姑抱著兒子,直奔派出所求救。

男童姑姑:「哥哥不知道那個狗狗跟弟弟不熟,狗狗就是不熟悉的味道,牠就會咬人。」

圖/TVBS

北斗派出所副所長呂家宏:「神色很慌張,跟我們講說他兒子,兩歲的孩童就是被狗咬傷,因為當下我們研判就是因為是咬傷頭部,所以情況很緊急。」

沒想到哥哥會帶弟弟去看狗,結果被自己家養的土狗咬傷,但還好由警車開道,在短短5分多鐘內就到醫院治療,男童的傷口也恢復快速,2天後出院,只是被家犬這麼一咬,恐怕已經造成男童內心陰影,家長也不敢再讓孩子自己接近狗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土狗#咬傷#後腦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06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