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捐贈150萬劑莫德納疫苗來了 13:43分抵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4:4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美國再贈送台灣150萬劑莫德納疫苗,由華航貨機運送,今(1)日下午13時43分已抵達桃園機場。這次美國繼6月捐贈我國250萬劑莫徳納疫苗後,第二度捐贈我國疫苗,美方至今捐贈我方疫苗累計數量達400萬劑。

美國政府再捐贈的150萬劑莫德納疫苗,11月1日抵達台灣。(圖/翻攝蕭美琴臉書)

 
對此,AIT也在臉書說,美方很高興能夠在6月所捐贈的250萬劑疫苗後,再增加捐贈劑量。這些疫苗的捐贈,展現美國對台灣的承諾,台灣是個具有活力的民主社會、美國重視的夥伴及可信任的朋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今日下午也到場接機。指揮中心表示,本批疫苗效期至2022年1月29日,將由指揮中心統籌規劃運用,再提供COVID-19接種計畫所列實施對象進行接種。

150萬劑莫德納疫苗今日下午抵台,AIT處長孫曉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外交部次長曾厚仁前往接機。(圖/TVBS)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日下午記者會中表示,這一批疫苗完成通關程序後,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本批疫苗效期至2022年1月29日,將由指揮中心統籌規劃運用,再提供COVID-19接種計畫所列實施對象進行接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美國#台灣#新冠#莫德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0808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