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2度爆抄襲!江孟芝獲終身教職惹議 校方:符合聘用資格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6:27

旅美設計師江孟芝2年前因為幫集集列車彩繪石虎爆抄襲風波成為媒體焦點,今年8月她在臉書貼出麟洋配燦笑圖的手繪海報,又被指控沒購買原圖就進行描圖惹爭議,但是她仍獲聘擔任屏東大學副教授級的專業技術人員引發質疑!屏東大學強調,江孟芝的聘任完全公開,她也符合資格絕無循私。

圖/TVBS

 
屏東大學主任秘書陳永森:「她認為有點無辜啦,她的聘任都沒有任何循私,也都依照公開的方式,是不是有心人士想要對她攻擊!畢竟她也是公眾人物。」

旅美設計師江孟芝透過學校表達心聲,因為曾兩度爆發抄襲風波的她,今年8月獲得國立屏東大學聘任,成為該校大武山學院的專業技術人員,職務等級比照副教授,被質疑有問題!

圖/TVBS

設計師江孟芝(2019.8.23):「我們購買了很多版本,然後我一直想要簡潔的,然後跟車廂很搭的。」
 

2年前,江孟芝為觀光列車上繪製石虎,被爆是從付費圖庫所買來的花豹插畫,當時她開直播,親上火線道歉!

今年8月她更在臉書PO出麟洋配燦笑圖海報,聲稱是放下所有加班工作不眠不休畫的,但卻被眼尖網友抓包疑似沒購買原圖就進行描圖引發爭議!

圖/TVBS

由於屏東出身的江孟芝是美國紐約大學視覺藝術學院的碩士,怎麼可以擔任副教授級的終身教職呢?根據教育部規定,副教授級的專技人員必須任助理教授級專技人員3年以上,或是曾從事相關專業性工作12年以上,屏東大學這次招聘增列只要具相關設計實務工作經驗3年以上,被質疑是為江孟芝量身打造?

屏東大學主任秘書陳永森:「教育有一個辦法,就是說她有獲得國際大獎的,可以酌以縮減她的需求年資,她得到IF大獎,有幾項美國的大獎,有符合它的辦法。」

校方強調僅碩士學歷擔任終身教職的,江孟芝並非頭一人,她完全符合聘任資格,絕無循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臉書#屏東#攻擊#網友#國際#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579

0.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