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戴口罩!客點餐不願配合 爆發口角衝突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6:24

雖然國內疫情趨緩,不過出門在外還是要配戴口罩!新竹西大路有間飲料店在昨天(31日)晚上9點多有客人「無罩」走進店點餐,經過提醒後疑似不滿意口氣差,同時也認為疫情緩和沒必要戴口罩,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衝突,警方到場調解後情緒才沒那麼激動,不過雖然近期國內疫情連續好幾天+0,但現在還是二級警戒,出門在外還是配戴口罩比較好。

圖/TVBS

 
櫃台裡店員忙到一半,一對夫妻走進來點餐,但卻是「無罩」,店員手舉起來比了下戴口罩的提醒手勢,但對方疑似不願意配合,講了幾句話才翻翻包包拿出口罩,另一旁的男子似乎有意見。

店員vs.顧客:「疫情在減緩蛤!自己要知道!所以呢?口罩還是要戴,口罩真的還是要戴,那你可以好好跟我講。」

圖/TVBS

雖然已經戴起口罩,但雙方都不太滿意彼此的口氣,場面一觸即發,決定報警處理。
 

林姓店長:「我們櫃台的妹妹就跟他說麻煩口罩也戴好,然後他就直接很不屑地趴在櫃台上面直接講說,然後呢,然後呢,妹妹跟她勸導三次左右,她還是不戴。」

圖/TVBS

就在31日晚上9點多,這對夫妻來到新竹西大路的飲料店,明明入口處與櫃檯上都有請戴好口罩等提醒字樣,但他們認為疫情緩和沒有一定要配戴的必要,經過店員提醒,疑似不滿口氣差,雙方爆發激烈口角。

林姓店長:「她就開始咆嘯,開始生氣,惡言相向這樣子,然後我們就說那我們不賣你了,然後口罩一直持續拿下來,然後我們就跟他說那我們不賣你了,她就大爆發,整個一直拍桌罵。」

警方到場調解後雙方情緒才比較沒那麼激動,雖然國內疫情已經連續好幾天+0,但現在還是二級警戒,出門在外還是配戴口罩比較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警方#口罩#報警#二級警戒#衝突#新竹#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3

0.1544

0.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