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俠盜獵車手?美偷車賊躲追捕狂飆自撞 跳河逃逸仍遭逮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5:49
偷車賊為了躲避追捕跳河逃逸。(圖/翻攝自Le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Facebook)
偷車賊為了躲避追捕跳河逃逸。(圖/翻攝自Le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Facebook)

美國佛羅里達州上週六(10/30)一名偷車賊為了躲避警方追捕,竟然在情急之下跳河逃逸,讓眾人傻眼,不過警方隨即轉移陣地,派遣水上單位在橋下守候,最後把嫌犯從河中拉起逮捕並送醫治療,而他日後也將面臨竊盜罪等多項指控。

車輛撞上橋上護欄。(圖/翻攝自Le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Facebook)

 
佛州李縣(Lee County)警方今(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上週六傍晚,北區警方發現一輛失竊貨車正在路上行駛,確認嫌犯就是34歲男子格雷(Bryan Gray)後便展開追捕。

警方公布的畫面顯示,格雷駕駛偷來的貨車在愛迪生橋(Edison Bridge)上一路狂飆,但沒過幾秒就不知何故撞上右側護欄,接著更像打彈珠似的撞上左側護欄,滑行幾秒後才停了下來,摩擦力道之大,車底與路面之間還冒出火光。

但接下來發生的事讓眾人傻眼,格雷火速逃出車外死命往橋邊狂奔,而且竟然還跨越護欄站在邊緣,但他一開始還站著猶豫是否行動,直到看見警方下車朝著他的方向前進後,他才往克盧薩哈奇河(Caloosahatchee River)縱身而下。

 
警方派遣水上單位找到嫌犯將他從河中拉起。(圖/翻攝自Le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Facebook)

格雷跳河逃逸後,警方也派遣水上單位持續追捕,最後找到格雷把他從河中拉起,並送往醫院治療,他日後也將面臨竊盜罪等多項指控,警方則開玩笑稱「格雷不會因為高空跳水獲得金牌,而會因為上演《俠盜獵車手》還逃逸惹上麻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警方#男子#臉書#醫院#駕駛#貨車#嫌犯#送醫#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45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