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抱怨被「插隊」 店家友人拿掃把趕「逼轉單」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3:57

屏東一名外送員,不滿店家先將餐點,給號碼比較後面的人,向老闆娘反映,結果老闆娘的朋友,嗆外送員「可以轉單」,雙方槓上,嗆聲的男子甚至拿掃把,作勢要打人,嚇壞外送員。事後老闆娘表示,當天外送員早到,但距離領餐時間還很久,本來就要等,但外送員在意的是,號碼在前就該先領,雙方各說各話。

圖/TVBS

 
老闆娘:「他的883,那他的884,妳的先好了。」

外送員到店取餐,結果號碼比較後面的,先把餐點拿走。

外送員vs.老闆娘:「884有意麵,妳先給人家,這個給了,沒有我說884有意面,我的也有啊,但妳先給人家,沒注意看到啦歹勢啦。」

 
圖/TVBS

老闆娘道歉說沒注意,但旁邊的朋友,插一句話。

男子:「你可以轉單哪。」

老闆娘vs.外送員:「我主要是跟阿姨講說,84我是83,那裡面有一樣不先出給我,單一跑出來你人就來了,真的是。」

三人因為取餐先後順序槓上,外送員決定轉單,結果男子這時怒了。

外送員vs.男子:「我已經轉單了喔,啊轉單不然你是要怎樣,沒有大哥歹勢,你還在那邊給我囉嗦是吧?」

事發在屏東內埔10日上午,外送員表示,他在這間店等了20幾分鐘,結果卻是號碼比較後面的外送員先拿走,讓他浪費不少時間。

當事外送員:「老闆娘有跟我不好意思,那我ok,因為我也理解阿姨,因為阿姨也一個人忙嘛,是(老闆娘)友人說,請我不然就是你可以轉單,就是用要用店家平台檢舉我吧。」
 

圖/TVBS

實際到店家,業者說,先讓上一人領餐,是因為對方餐點比較少,業者從監視器時間推算,當時這名外送員的領餐時間,還沒到。

老闆娘vs.記者:「我的單子出來是,12點50幾分,他12點15分就到了,對。」

老闆娘:「我想說他的東西比較多樣,小姐的東西已經好了,就是同樣的東西做完,我就把小姐的先給她,她拿走了。」

外送員在意的是,領餐先後順序,認為號碼在前要先領,而店家則以最後領餐時間為主,時間還沒到,餐點就是還沒做好,雙方各說各話,只是當下,老闆娘朋友,拿掃把作勢要打人,嚇壞外送員,雙方因此結下樑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外送員#嗆聲#轉單#掃把#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775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