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前女友另結新歡!男向警爆料女吸毒 結局兩敗俱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9:21

屏東一名男子與前女友分手一周後,到對方租屋處要拿回自己的物品,雙方發生爭執,男子卻對前女友揮拳,事後這名吳姓男子打電話報警,栽贓女友吸毒,警方到屋內搜索,查到毒品咖啡包以及大麻,兩人尿液檢驗,吳姓男子有二級毒品反應,至於他前女友,也有三級毒品反應,分手情侶兩敗俱傷。

圖/TVBS

 
男子拎著大包小包行李,把東西放在車子後座,一名女子跟在後頭,兩人似乎有不愉快,男子好像罵了對方,還衝上前,狠狠的揮對方一拳,女子挨打也氣了,不等對方上車,後車門也沒關,油門一踩離開租屋處。

被打女子:「吃藥有點神智不清,說我偷吃亂來幹嘛的,對,根本就沒有,已經自己腦袋錯亂,要拿我的電腦走然後我不給他拿,然後他就發脾氣就開始打我。」

圖/TVBS

物品家具東倒西歪,屋內亂七八糟,像被轟炸過一樣,女子回到租屋處要整理,不知從哪開始著手,原來這兩個人,是情侶關係,最近剛分手,九日早上,吳姓男子到女方,屏東市的租屋處,要拿回物品,他懷疑對方另結新歡,雙方爭吵,男子打電話報警,警方來男的先發制人,說前女友吸毒。
 

被打女子:「就警察跟我進去搜嘛,然後就搜到大麻,然後他就說大麻是我的,然後我們就去警察局驗,然後他有大麻反應我沒有,那就證明不是我的了。」

圖/TVBS

男子爆料前女友吸毒,女子說你才吸毒,結果警方在屋內,搜出毒咖啡包還有大麻,兩人尿液檢驗,吳姓女子三級品反應,男子有二級毒品反應。

屏東分局民和所所長吳尚謙:「警方於現場查獲,吳男持有毒品咖啡包,大麻及毒品吸食器等證物。」

男子想栽贓前女友,反被警方查到他持有大麻,分手糾紛情侶互咬,互爆對方的料,兩人尿液都有毒品反應,誰也沒佔到便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情侶#分手#爆料#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1

0.2138

0.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