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星人」落水!飼主秒跳愛河救 牆沿高爬不上岸

記者 紀爰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8:56

高雄發生落水意外,一名男子在愛河邊遛狗,結果狗不慎踩空落水,男子本身會游泳,第一時間跳下去救,沒想到岸邊跟河面,落差超過一般成年人高,男子抱住狗,但爬不上岸,只好原地呼救,幸好熱心民眾報案,警消趕抵救援。

圖/TVBS

 
救難人員從落水男子懷中,抱走一隻小狗,膠筏上另一人拿網子接應,原來男子在岸邊遛狗,結果狗落水,他跳下去救,但牆沿太高,他爬不上岸。

記者紀爰:「實際來到現場,可以看到這個岸邊的高度,跟河面落差有一個成人高,而當時男子單手抱著狗,想上岸有困難。」

幸好熱心民眾通報119,附近也有環保人員,本來拿網子在撈垃圾,加入救援後,網子拿來救小狗剛好派上用場,消防人員出動長梯,順利救出落水飼主。

 
圖/TVBS

三民所副所長張永昇:「接獲民眾報案,說愛河有人跳河,經警方到現場瞭解,是有一隻小狗,不慎落水,飼主為了救愛犬跳河。」

60多歲陳先生,養這隻寵物狗「吉米」10幾年了,「吉米」已經是隻老狗,本身有白內障,看不太清楚,3日早上10點多,陳先生帶「吉米」在高雄愛河旁蹓躂,當時沒有牽繩,結果「吉米」一個腳踩空,掉進河裡不斷掙扎,為了救狗,陳先生跳入愛河。

圖/TVBS

三民所副所長張永昇:「那個飼主本身自己會游泳,但因為雙手要抓小狗,保護小狗,所以沒有辦法自行上岸,就通報岸上的朋友,通報消防隊還有警方到場協助。」

愛犬掉進河裡,主人直接跳下去救,結果差點沒命,還得出動消防救援,早知道一開始先報案,自己救反而容易出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狗#落水#高雄#愛河#消防#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36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