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三點短褲細肩帶女騎士被攔下 巡邏警尾隨原因出爐


發佈時間:2021/10/0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3:46

高雄一名33歲的陳姓家教女老師,4日凌晨三點多,在路上騎機車紅燈左轉遭攔查,沒想到警方一靠近就聞到她身上有濃濃酒味,一測之後發現酒測值高達0.45毫克,雖然她一度向警方求饒,不過仍當場遭到移送。

圖/TVBS

 
警方看到對向機車,立刻掉頭追趕,當時女騎士戴著白色安全帽,穿著短褲及細肩帶上衣,不過警方並不是為了搭訕,而是因為。

承辦員警vs.陳姓女家教:「紅燈右轉喔,喔,抱歉,我剛剛本來要叫計程車,臨時沒叫到。」

圖/TVBS

除了交通違規,沒想到這名女騎士,還被聞到身上有濃濃酒味,而且還語無倫次,警方二話不說,依法直接酒測。
 

承辦員警vs.陳姓女家教:「如果沒有別人,剛好你們不在,今天還有別人...在那邊,做酒測。」

一開始女騎士還相當帥氣,直接吹氣酒測,沒想到酒測值一出爐,才知道「代誌大條了」。

承辦員警vs.陳姓女家教:「四、五,OK,妳可能要回派出所,不能有什麼意見嗎,沒有因為我們,不能讓我走嗎,不能,這個是現行犯,都是要帶回派出所。」

圖/TVBS

會這麼慌張,原來這名33歲的陳姓女騎士,是一名家教老師,為人師表竟然酒駕被逮,難怪嚇得不知所措,而她稍早前才剛跟學生餐敘結束,沒想到4日凌晨三點多回家途中,在高雄市區的忠孝跟德生街口,就遭到攔查。

高市新興警分局五福副所長陳昱斈:「自認喝不多,而且已過了三四個小時,並向攔查員警表示,原本要坐計程車,但沒有叫到車,只好自行騎車返家。」

不管是叫不到計程車,還是喝了近四小時,酒精沒退,實際測量酒測值高達0.45毫克,沒過就是沒過,警方仍將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為自己的行為來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警方#學生#高雄#騎士#員警#安全#違規#健康#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68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