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拒檢落跑還「輾壓」騎士 警連轟9槍制止仍被逃脫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2:21

高雄市區深夜傳槍響,原來是保大員警巡邏經過左營區,發現一輛轎車違停,上前盤查,駕駛卻加速逃逸,途中還把一名機車騎士撞倒在車底,警方見狀,立刻連開9槍,喝止轎車停下,但駕駛不顧車輛已經中彈,仍然催油門落跑。

圖/TVBS


 
警方巡邏經過,一輛灰色轎車,違停在店家外的紅線上,準備下車攔查,沒想到。

保大員警:「下來。」

一連開了9槍,就是因為轎車駕駛拒絕攔查,連車窗都沒搖下,立刻加速逃逸,途中撞倒一名機車騎士,警方立刻開槍制止,沒想到還是被他給跑了。巨大槍擊聲,也讓附近民眾嚇了一跳。

 
圖/TVBS

目擊民眾:「不是單純車禍,好像是要追人,不小心掃到那一台(機車),有聽到有聽到碰三聲。」

目擊民眾:「有看到撞一聲,就去看,就剛好那個人開車撞倒年輕騎士。」

員警vs.被撞騎士「有沒有事,他剛壓到我的車。」

圖/TVBS

幸好騎士意識清楚,還能躺在地上滑手機,只是機車的龍頭和後照鏡都歪了,騎士多處擦挫傷,趕緊叫救護車送醫。事發就在高雄左營區自由路和重清路口,6日晚上11點多,保大迅雷中隊,發現一輛灰色轎車違停沒熄火,還拒絕攔查,又撞傷一名騎士,警方立刻連轟9槍,卻沒能阻止他落跑。

高雄保大迅雷中隊長陳國文:「我們對著嫌犯的車子,輪胎開了9槍,嫌犯趁機往北逃逸,目前騎士受了輕傷,送高雄醫學院。」

3位員警聯手開槍,轎車都中彈了,也因為撞倒騎士,車頭有毀損,還是沒停下,駕駛催油門往北逃竄。警方警方已經組成專案小組,繼續追查逃逸車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警方#車禍#員警#騎士#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49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