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外登山跑步要戴口罩? 他曝陳時中「納悶」:為何需要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4:50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衛福部長陳時中。(圖/翻攝自張景森臉書、TVBS)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衛福部長陳時中。(圖/翻攝自張景森臉書、TVBS)

自5月本土爆發疫情,全國升三級警戒以來,指揮中心緊縮各項防疫措施,外出全程戴口罩、餐飲嚴禁內用、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的聚會,不過隨著近日疫情趨緩,幾乎都是零星個案,甚至連續好幾天出現「+0」的情形,目前全國維持二級警戒,民眾皆關心何時能進一步鬆綁防疫規範。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透露,私下詢問過指揮官陳時中,野外登山跑步是否需要戴口罩,獲得陳時中的正面答覆。

張景森分享與陳時中的對話。(圖/翻攝自張景森臉書)

 
更多新聞:陳時中曝太太、小孩打高端 嘆少點政治「疫情會順一點」

張景森公開自己與陳時中的對話,請大家多多分享。他說:「剛剛碰到陳時中部長,小弟請教他,野外登山跑步需不需要戴口罩?」結果陳時中反問:「為什麼需要?」張景森解釋,很多人,包括他自己在內,都以為防疫有這個規定。陳時中聽完回應:「沒有這個規定。野外空曠又沒有什麼人,不需要戴口罩!太接近其他登山客時,才需要戴一下。」

張景森請大家分享,陳時中說接近其他登山客才需要戴口罩。(圖/翻攝自張景森臉書)

更多新聞:沒接機因郭台銘不讓去? 陳時中「這句話」神回
 

有網友留言詢問,公園散步也適用嗎?張景森回覆:「原則應該一樣吧!戶外沒有其他人帶什麼口罩呢?」但有人認為應該要在記者會上公開說明,「最好能在疫情記者會公告一下才有憑據」、「請直接在記者會上面宣布!或是有法源依據的規範,不要只是私下聊聊,檯面上卻說沒這回事!這樣到底是要相信誰說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張景森#口罩#鬆綁#戶外#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021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