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完第二劑高端!四叉貓「變可愛惹」 曬照洩驚天副作用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09:23
網紅四叉貓(劉宇)。(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網紅四叉貓(劉宇)。(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期因接種高端頻頻躍上媒體版面,之前兩度赴診所自費檢驗抗體,IgG數值從35.4 AU/mL暴漲到907.5 AU/mL,激增25.6倍。昨(30)日下午打完第二劑高端疫苗的四叉貓,頻頻在臉書發文,回報身體情況,不過卻讓網友忍不住大笑,「打高端會出現幻覺的副作用又更加證實了」。

四叉貓回報打完第二劑高端的身體狀況。(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更多新聞:客製化標籤BNT到貨 陳時中「秀照片」:符合契約要求

四叉貓透露,打完高端回到家後就好睏一直睡,「現在睡醒照鏡子看到自己變可愛惹,不知道是不是高端的副作用」接著半夜12點30分左右,上傳自己在吃小火鍋的照片,滿滿一碗飯,配上兩大盤肉跟火鍋配料,笑說:「半夜忽然強烈的飢餓感襲來,這下子提高25倍的可能不只是抗體」結果吃完一鍋還沒有飽足感,接近凌晨2點,四叉貓又貼出狂吃麥當勞麥克雞塊分享盒加大薯、兩杯飲料的照片,更納悶地表示,不知道自己的身體發生什麼事了。

四叉貓半夜狂吃小火鍋、速食大餐。(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更多新聞:陳時中曝太太、小孩打高端 嘆少點政治「疫情會順一點」
 

看到四叉貓超狂的身體變化,網友驚呼,「高端第二劑會造成幻覺!」、「原來高端副作用是妄想」、「你看的可能是哈哈鏡」、「別害明天高端股價跌停鎖死」、「不要如此牽拖」、「體重也提高25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四叉貓#高端#疫苗#副作用#檢驗#第二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43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