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叉貓二驗高端抗體激增25倍! 揪柯文哲「態度丕變」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3:06
網紅四叉貓(劉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翻攝自劉宇臉書、TVBS)
網紅四叉貓(劉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翻攝自劉宇臉書、TVBS)

網紅四叉貓(劉宇)接種完高端疫苗後,兩度赴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抗體,第一次報告顯示IgG數值為35.4AU/mL,相隔20天後再驗,IgG數值907.5 AU/mL,前後差距25.6倍。四叉貓在臉書貼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不同時間點,對他檢驗結果的看法,令大批網友譏諷,「驗出低抗體,驗出高抗體,有不同反應」、「迴力鏢打到自己」。

四叉貓公開二度檢驗高端抗體報告單。(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更多新聞:陳時中曝太太、小孩打高端 嘆少點政治「疫情會順一點」

四叉貓指出,第一次抽血檢驗,IgG數值35.4AU/mL,那時柯文哲與市府相關人士認為,「人民有知的權利」、「這又不是什麼傷天害理的事」、「為什麼中央那麼怕人民去做疫苗抗體的檢驗?」結果昨(29)日他公布第二次抗體檢驗報告,數值暴漲25.6倍,柯文哲卻說:「四叉貓那麼愛驗,就去報名臨床人體試驗啊」還要四叉貓「別鬧了!」

四叉貓分享柯文哲對他檢驗結果的反應。(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更多新聞:沒接機因郭台銘不讓去? 陳時中「這句話」神回
 

對於柯文哲態度的轉變,網友毫不客氣地砲轟,「翻臉比翻書快」、「不意外啊,柯seafood正常發揮」、「因為你驗出的不是他要的答案」、「釣到一堆雙標仔,笑暈」、「挖洞給師父跳,大逆不道」四叉貓也留言回應:「我只是一個有求知慾的平凡百姓,絕對沒有在釣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苗+1

#四叉貓#柯文哲#高端#抗體#疫苗#檢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1

0.3000

0.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