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高雄車站回家!光雕秀試燈「顏色超飽和」 網友:好像紙紮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4:34

高雄車站,遷移19年後,終於「校正回歸」,回到路口中央。高市府在25日晚上,舉辦光雕秀,記錄歷史性的一刻。只是活動前幾天,疑似在測試燈光,民眾看到五顏六色的燈光,顏色超飽和,網友忍不住毒舌,直呼好像「中元普渡」的紙紮屋。新工處回應,可能是下雨天,加上距離較遠,才造成偏光及色差。

圖/TVBS

 
絢麗燈光,投射在高雄老車站上,一張張老照片,記錄舊車站的點點滴滴,也勾起當地人的回憶,準備啟航了。

模擬火車蒸氣聲,搭配磅礡交響樂,和高科技投影技術,睽違19年,高雄舊車站本體終於回家,25日晚上,高市府在願景館,光雕秀正式啟動。只是在活動前幾天,民眾騎車經過建國路和中山路口,站體所展現出來的顏色,飽合到,很難忽視它。

圖/TVBS

黃的綠的藍的紅的,所有顏色通通搭在一起,等紅燈時,真的忍不住會多看一眼,有民眾拍下PO網,網友搞笑回覆,「好像可以燒」、「中元普渡不是剛結束嗎」,甚至還有人提議,「可以加上金童玉女,可能會成為打卡熱點」。
 

附近民眾:「如果沒有認真的看,它的流線或造型的話,好像不是那麼清楚,能表現出什麼樣的活動。」

圖/TVBS

附近民眾:「我覺得第一次嘛難免,那還會有再進步的空間。可是高雄難得有這樣的光雕,我覺得可以給予肯定。」

工務局新工處也解釋,有可能因為下雨,加上從馬路方向看,距離較遠,可能造成偏光及色差,也會把意見反應給團隊做改善。也有網友推測,可能當時,還在測試階段,把各種顏色「試好試滿」,才造成飽和度過高的情形。不過正式演出光雕秀之後,市民們踴躍觀賞,市府加碼延長到29日,都能欣賞光雕秀景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高雄#照片#網友#中央#科技#下雨#加碼#活動#普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20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