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煮蛋「蛋黃離家出走」 吸睛造型網喊:來賞月了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22:38
(圖/翻攝自復仇者廚房臉書)
(圖/翻攝自復仇者廚房臉書)

近期正逢中秋佳節,許多民眾趁這次連假特地返鄉與家人慶祝,一同賞月、吃月餅。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用電鍋煮蛋後發現圓滾滾的蛋黃竟「離家出走」,雖緊連著蛋白,卻暴露在蛋殼外,奇特的造型剛好十分應景,貼文曝光後也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一名女子在臉書表示,自己用電鍋煮蛋後發現驚人的景象。(圖/翻攝自復仇者廚房臉書)

 
一名女子在「復仇者廚房」臉書表示,自己用電鍋煮蛋後發現驚人的景象,一顆圓滾滾的蛋黃與蛋白意外分離,從蛋殼的縫隙跑出,自成一家,她也逗趣寫下,「前世美麗營養的蛋,但今生蛋黃哥你怎就離家出走了。」奇特的造型也引發熱烈討論,吸引6千多名網友關注。

雞蛋富含蛋白質,營養價值極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直呼不可思議,「太扯了啦,蛋黃沒pro」、「這蛋黃也逃的太完美了」,不少人也笑稱「蛋黃的出走,是滾球式滑鼠的追求,還是蛋白的不挽留?」、「孩子長大了 想要獨立。」有人甚至指出該造型相當應景,大喊「提早月圓了」、「來賞月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復仇者廚房#電鍋#煮蛋#蛋黃#蛋白#蛋殼#營養#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86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