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年輕人! 德豪車廠推「旅行車」PK雙門轎跑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5:10

鴻海和裕隆合作,打造的首款國產電動概念車,原訂10/18才要亮相,卻意外在運送過程中提前曝光,引發網友議論,不少人說外觀先進好看,也代表台灣在電動車產業上更進一步。另外,德國高級車品牌,也推出大改款,這次少見的著重在旅行車上,鎖定愛往外跑的年輕族群。

圖/TVBS

 
操作人員:「這台旅行車的容量有490升,如果我們把後座椅背傾倒,可以來到1510升。」

五門設計,讓後車廂空間更放大,德國高級車品牌,推出全新大改款,這次特別著重旅行車,強調年輕化外觀,和流線型車身,介於SUV和轎車之間,搶攻年輕族群,但價格也不便宜,基本配備237萬元起。

德國高級車品牌總裁畢立思:「這台新車的主要客群,是年輕夫妻有小孩的家庭,適合喜歡到處旅行,或是外出運動的人,我們在車廂內有大空間。」

 
圖/TVBS

另外,因應疫情,賓士特別打造數位賞車,民眾只要坐在車內,就能透過手機,了解新車的內部構造和特色,降低和工作人員的接觸。

LED頭燈升級,內裝則是採用虛擬數位座艙,可以和手機系統整合,最近剛登台的BMWCoupé新車,也在台灣展開預售,動力配置,如果使用6缸渦輪引擎,原廠宣稱,時速從0到100只要4.3秒。

全黑色系車身,外觀搭配流線型設計,這是鴻海和裕隆集團,打造的國產首款電動概念車,在運送過程中被拍下照片,意外提前曝光。

圖/翻攝自PTT

仔細一看,車頭造成很前衛,上緣使用貫穿式燈條,保險桿則是以內凹的方式展現侵略感,也讓大家看到,台灣發展電動車的決心。

汽車達人羅兆彥:「汽車品牌都相當積極的發展電動車市場,台灣當然也不能落後,也代表台灣自製電動車的能力,又再推進了一步。」

這輛電動概念車,10/18才會發表,鴻海也回應,很遺憾意外曝光,但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民眾#台灣#品牌#工作#人員#電動車#價格#BMW#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68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