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節前送暖 集團感謝醫護、關懷弱勢


發佈時間:2021/09/08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22:16

面對變種病毒威脅,國內疫情再次繃緊神經,為了感謝最辛苦的前線醫護人員,集團採購愛心餅乾,選在中秋節前夕,送給醫護。

圖/TVBS

 
贈送愛心餅乾,給耕莘醫院辛苦抗疫的第一線醫護人員,感謝他們對社會大眾的的付出及努力,而集團員工篩檢、PCR及各項檢查,也都由醫院負責協助支持,因此特別選在中秋佳節前夕,傳遞溫暖。

耕莘醫院院長林恒毅:「當然我們有機會跟科技業者做一些,譬如協助篩檢等等,那是本身醫院能力可以做得到,我們也很願意,那我想這個也建立非常好的模式,就是醫院跟企業間,有一個很好的互動的模式。」

圖/TVBS

耕莘醫院醫療副院長劉傳捷:「醫護同仁在那種很艱困的時候,他都會懷疑自己,還能不能夠堅持得下去,其實得到這樣子的鼓勵,對醫護人員是很有幫助的。」
 

變種病毒來勢洶洶,醫護再度繃緊神經,也呼籲社會大眾,面對疫情,不可掉以輕心。

耕莘醫院院長林恒毅:「在這種情況之下,進出醫院我想必須謹守著很多,不只醫院到公共場所,謹守著我們還是洗手,口罩要戴好,醫院應該會更提高警覺。」

圖/TVBS

收下愛心餅乾,在工作忙碌之餘,收到各界溫暖,集團善盡社會責任做公益,同時表達對醫護人員由衷感謝。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中秋節#新冠#措施#疾管署#管制#症狀#工作#中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95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