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鬆懈!防疫小黃載外籍機師 運將竟「沒戴罩」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21:04

接觸高危險族群的防疫計程車,居然還違規!一名外籍機師拍下,昨晚(4日)一輛防疫計程車,載他到集中檢疫所的途中,竟然沒有配戴口罩,據了解,他是為了清楚輸入語音地址,才暫時拉下口罩,但是面對Delta病毒,不能輕忽,計程車自律委員會還是祭出重懲,將他踢出防疫車隊名單。

圖/TVBS

 
防疫計程車駕駛:「龜山區大湖路,OK。」

運將頭一轉過頭來,媽呀,居然沒有戴口罩,而且這還是防疫計程車耶,載的更是長榮的外籍機師。

防疫計程車駕駛:「(清喉嚨)。」

 
這一咳讓後座外籍機師好擔憂,事發在4日晚間,長榮航空請機場防疫計程車支援,到宿舍載外籍機師到集中檢疫所。

圖/TVBS

雖然車上有隔離簾,運將也穿了防護衣,最重要的口罩卻沒戴上,而類似狀況不是第一次。

其他機師(變音處理):「有聽到他們(其他機組員)有講,某些計程車司機,他們沒有確實的把口罩戴好,就是把鼻子露出來,我們是潛在的病毒的帶原者,然後我們回去要被隔離,司機(如果)他不確實做好防疫,結果他回去可能還可以陪伴家人。」

對機組員來說,明明都是高風險族群,遇到不做好防疫的駕駛,卻不必隔離,就怕成為破口,至於違規該如何處置。

記者吳姝叡:「無論是中央、地方派遣,或者民眾從機場出來,要搭乘的防疫計程車,只要駕駛有違規的情形產生,以桃園為例,就有可能會懲處,5天不能載客的罰則。」

圖/TVBS

包含民航局、各機場、地方衛生局,還有計程車自律委員會,都可以針對違規防疫計程車開罰,雖然運將都已經打完第一劑疫苗,但是違規,自律委員會還是祭出重懲。

 
桃機排班計程車自律委員會主委:「他拿下這個口罩是因為,他是要對著GPS去講(比較清楚),還是不能接受這種理由啦,已經不准他跑防疫車隊的車趟。」

桃園衛生局也表示,沒正確配戴口罩,將開罰3千到1萬5千元。

畢竟Delta病毒兵臨城下,負責單位寧可鐵腕,也不允許有任何疏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師突破性感染

迎戰Delta病毒

#桃園#機師#長榮#民眾#疫苗#違規#防疫#機場#Delta#長榮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03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