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呢?外澳沙灘擠爆 遊客竟「臉部全裸」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22:12

周末宜蘭好天氣,不少民眾「與水同行」,紛紛到了烏石港、南方澳玩水,只是實際前往,卻有許多遊客,明明不是在水裡活動,在岸上卻沒有遵守縣府的規定,乖乖把口罩戴上,也沒保持社交距離。現場的救生員也說,很多類似情形,有點無奈,但也只能勸導。

圖/TVBS

 
藍天白雲下,遊客有的衝浪,有的泡在水裡,享受陽光、沙灘、海水,超級舒服。

還有人趁著這好天氣,穿上泳裝要拍網美照,打個卡,只是攝影師,照片中的主角,一個口罩戴下巴,一個臉部全裸沒戴口罩。

圖/TVBS

烏石港遊客:「看到大家都沒有戴(口罩),會不會有點擔心?其實在這空曠的地方,應該是還好,就是別的,而且在海邊覺得還好。」
 

打起沙灘排球氣氛好輕鬆,這裡是宜蘭烏石港的外澳海灘,現在有條件開放水域休憩,但縣府規定下水前上岸後都得戴口罩,只是沙灘上五顏六色陽傘下,大家明明距離都很近,卻沒有乖乖把口罩戴上。

烏石港救生維護員:「現在是下去衝浪的時候可以把口罩拿下來,不過從水裡出來的時候,口罩都還是要戴著(還是要戴齁),對(但是看到還很多人沒有戴),(你們會不會也是有點無奈這樣子),對啊,不過我們還是勸導啦。」

圖/TVBS

同樣在宜蘭南方澳的豆腐岬,也有人攜家帶眷帶寵物,來這玩水SUP或浮潛都有。

豆腐岬遊客:「(我們口罩的部分是不是還是要戴著),對啊,不可以拆起來,(不可以拆起來吼,就是活動前活動後),(都是要戴著口罩嘛),嗯,對,落實防疫。」

實在悶太久,許多人都是從外地來宜蘭,飛奔到海灘放鬆,只是規定還在,加上最近疫情恐怕又有變數,防疫工作可不能隨著周末到來,放飛自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疫情#防疫#工作#天氣#口罩#遊客#照片#宜蘭#戴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91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