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渴望有人送終 父誆「體內有黃金」兒撿骨找嘸:我來幹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9:18
許多人過世後會以火化方式處理遺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過世後會以火化方式處理遺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從事殯儀館火化、接體員「BigBrother大師兄」,最近在臉書分享親身遇到的經驗。一名人父在過世前,希望兒子能為他送終,但他也知道孩子個性,於是就跟對方說,自己體內打了八兩黃金。兒子聽聞父親這樣說,堅持要「親自撿骨」,但過程中怎麼找都沒有找到,最後說了一句,「奇怪,怎麼會沒有呢?那我來幹嘛?」這讓大師兄在一旁看了百感交集。

大師兄分享有一名長者過世時,稱說自己體內有黃金要求兒子幫他送終。(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BigBrother大師兄」)

 
大師兄今(30)日在臉書分享這個案例,某天有個禮儀師對他們說,「等等來撿的那個家屬,瘋的,你們注意一下」。當下他十分好奇詢問對方,「有多瘋?」禮儀師說,該名家屬說,父親交代他若是自己往生後一定要來撿骨,因為身體內打了八兩黃金。

更多新聞:前輩告誡火葬場「被叫名字別回頭」 他不信邪永生難忘

大師兄還提到,禮儀師把整件事來龍去脈告訴他,才知道這個兒子每天不去工作,甚至不停地來問,「爸爸的東西能賣嗎?房子賣掉錢會不會低很多呀?有沒有門路可以快一點賣房子?」就在火化當天,那名男子特別交代,「我是那個某某某的家屬,等等燒完幫我看一下,我爸說他身體有黃金,有八兩那麼重呢!」只是老先生火化完畢後,果真什麼都沒有。

 
火化完成後整理骨灰時並未發現黃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那位以為可以撿到黃金的兒子,一聽到什麼都沒有,嘴裡不斷咕噥著:「那我來幹嘛?」這句話聽在大師兄耳裡,內心忍不住浮出一個念頭,「究竟是身體打黃金找不到可怕?還是要用這種方式兒子才會來把自己骨頭拿走可怕?」不少網友看完之後也紛紛感嘆,「為什麼我會為了他的爸爸感到難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農曆七月鬼門開

#BigBrother大師兄#撿骨#禮儀師#火化#黃金#殯儀館#接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24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