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童火化骨灰「和老人一樣黑」 網心痛: 人比鬼可怕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8:29
殯儀館接體員「大師兄」提到一段心碎的工作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殯儀館接體員「大師兄」提到一段心碎的工作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經常在臉書分享工作內容的殯儀館接體員兼作家「大師兄」訴說一段令人心碎的經歷,一名年僅5歲的孩子火化後骨頭顏色竟然「和老人一樣黑」,並吐露孩子生前遭遇,讓網友紛紛痛罵「人比鬼可怕」。

大師兄在臉書上表示,某日火化完成後,往生者需要研磨,他在撿骨室看看骨頭,並詢問禮儀師「家屬不來嗎?」,禮儀師僅回答,家屬有事。但他疑問的追問,這骨頭滿奇特的,很少見小朋友的骨頭裡面的骨髓跟老人家一樣黑,這應該不到五歲吧?通常都很白的,小朋友生病了嗎?」

 

殯儀館接體員「大師兄」心疼5歲孩子生前境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郵差送貨驚見「骨灰」家屬哭著來領!郵局:非禁寄物

禮儀師才回答說,「小朋友沒生病啦⋯生病的是他家人」,大師兄不解的說,是他家人因為生病不能來嗎?禮儀師才告訴他是因為「長期虐待小孩致死被關」。

 
大師兄難過表示,以往研磨過程,需要先用一塊磚頭,將較大的骨頭壓碎。壓完之後,將壓碎的骨頭放入研磨機變成粉末。他也提到,通常都會請家屬迴避,以免他們覺得殘忍。但大師兄這次看著裝完的紙袋,卻想著「為什麼我今天服務的是你,而不是你的家人?不到五歲的你,做錯什麼了嗎?」

殯儀館接體員「大師兄」吐露,人體火化後需送進研磨機磨成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母住安養院染疫亡 兒捧骨灰罈磕頭心碎:最後一次抱妳了

身為殯儀館接體員大師兄說,常被問「你看過最可怕的遺體?」但他心疼的說,其實,遺體並不可怕,可怕的事物不會在殯儀館,而是在社會版。更沉痛的問「不把小孩打死很難嗎?」許多網友紛紛痛心留言「希望進研磨機的是那個可惡該下地獄的大人 」、「好悲傷…希望那小孩來世能遇到好人家得愛」、「 再次驗證,人比鬼可怕」、「有的想要有小孩都還沒辦法,而擁有的卻不好好珍惜」,也有人關心「太傷心了,那最後骨灰是誰領?」大師兄也回應說「好心的葬儀社幫忙樹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化#骨灰#殯儀館#接體員#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566

0.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