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石強森、蓋兒加朵、萊恩雷諾斯 《紅色通緝令》大咖飆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3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2:31

由巨石強森、蓋兒加朵與萊恩雷諾斯,主演的電影《紅色通緝令》,即將在11月上線,巨石強森演警察,要追兩名罪犯,動作爽片、黃金卡司,未演先轟動。

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電影《紅色通緝令》:「長期追蹤你犯下的案子,每座城市和每件搶案,既然你上了紅色通緝令名單,就成了世界頭號通緝犯。」

蓋兒加朵、萊恩雷諾斯,成了全球頭號通緝犯,而巨石強森要將他們緝拿到案,過程卻是笑料百出。

電影《紅色通緝令》:「你想逮捕我嗎,放馬過來吧,我只想要那顆蛋所以。」

 
蓋兒加朵秀拳腳功夫,頗有幾分神力女超人的影子,片中飛車爆破近身搏鬥,加上黃金卡司,動作爽片互相鬥嘴,笑料百出。

電影《紅色通緝令》:「你跟共犯死黨處得如何,我們是辦公室老婆並不是,大小老婆我們哪種老婆都不是。」

《紅色通緝令》預計11月,在影音平台上線,同樣專拍動作戲的,還有《救總統專門戶》傑哈巴特勒,新戲不救人改當專業殺手。

電影《高玩殺手》:「抓我啊趴下,有種抓我啊,這麼想坐牢你被追殺嗎。」

劇情描述,有騙子因為惹禍上身被追殺,故意招惹警察被捕,沒想到傑哈巴特勒,飾演的專業殺手,也故意撞警車入獄,在獄中大開殺戒。

電影《高玩殺手》:「你為什麼進來,我進來是為了幹掉你,我不是瘋子,我是高玩殺手。」

一改銀幕英雄形象,傑哈巴特勒演殺手超瘋狂,對他來說也是全新戲路,就算顛覆形象演反派,依舊有魅力征服粉絲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紅色通緝令#巨石強森#蓋兒加朵#同台#飆戲#黃金#卡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1132

0.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