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住假期尾巴! 金山中角灣沙灘湧人潮


發佈時間:2021/08/29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15:01

把握假期尾聲、玩最後一波!今天全台各地晴朗炎熱,又是暑假最後一個週末,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一早就到金山中角灣玩水消暑,北部遊客最愛去的宜蘭,依舊是人潮爆滿,安農溪泛舟業者表示「這是8/17開放以來人最多的一天!」,造成國五北上雪隧口跟頭城交流道出現回堵車流。

圖/TVBS

 
一大早天氣超級好,金山中角灣沙灘湧入不少遊客,在岸邊立起陽傘跟座椅要好好鬆一下,因為1日就要開學了,家長帶著小朋友們,把握暑假最後一個週末,來玩玩水消暑,還有人連寵物也一起帶出來透透氣,不過時間越晚人越多,就怕感染風險跟著提高,所以上岸後得馬上戴口罩,雖然氣溫高也只能稍微忍一忍。

也許是真的太熱了放假就往水裡跑,宜蘭熱門泛舟景點安農溪,一場次就有近80人報名參加,在教練指導下全副武裝出發,不只小朋友們好興奮,業者看到久違的景象也超感動。

圖/TVBS

記者vs.遊客:「(暑假前最後出遊是不是),玩最後一波,(玩最後一波喔),(全部都是小朋友)。」
 

記者vs.遊客:「今天的話應該是算今年開放,8/17開放以來,今天是人客數最多的一天,但是比往年來講了話,還是差三分之一的遊客。」

玩累了到市區吃美食也得等上一陣子,礁溪知名蔥油餅店外大排長龍,還有外地遊客特別來嘗鮮。

圖/TVBS

記者vs.遊客:「(哪邊過來的這樣子),台北啊,(今天是不是最後一個禮拜),(想說帶小朋友出來走走),對,(會不會怕人潮還是塞車),本來以為可能會塞,但是可能還沒開始塞。」

不過要回台北了話,恐怕塞塞塞,國道五號北上雪隧口,跟頭城交流道,早上9點多就開始出現回堵車流,像這樣長途開車出遊要特別注意。

黑色轎車冒出團團火光消防人員灑水灌救,29日凌晨蘇花公路119.6公里發生火燒車意外,幸好駕駛及時逃出沒有受傷,提醒駕駛啟程前務必檢查車輛狀況,開心出遊不要敗興而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人員#遊客#時間#人潮#記者#意外#駕駛#天氣#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95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