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毛巾架「整塊脫落」 遊客:評論遭刪除

記者 喬偉綱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3:40

暑假尾端,花蓮住房率高達7、8成,但有民眾入住花蓮知名飯店4天3夜,但到了第三天進到浴室,發現毛巾架連帶牆壁整塊脫落,雖然第一時間飯店人員就來處理,但她懷疑在網路上的評論,可能被飯店人員刪除,對此飯店人員澄清,他們並沒有權限刪除文章。而如果要讓毛巾架固定,有水電師傅表示,在牆壁鑽洞後,要塞進塑膠套再鎖螺絲,才能比較穩固。

圖/TVBS

 
毛巾架整個掉下來,與牆壁的相連的地方,留下兩個凹洞,還有許多水泥碎屑,散落在浴缸裡。

事發在花蓮一家知名飯店的浴室,民眾22日入住四天三夜,第三個晚上,卻碰到這樣的情形好傻眼。

飯店協理郭先生:「(毛巾架)掉下來的原因很多,其實也不排除是有重力拉的,狀況發生。」

 
圖/TVBS

民眾PO文說,當下有跟飯店人員反應,雖然第一時間就過來處理,但在google評論上反應,留言卻被刪除,飯店人員事後澄清,並沒有刪除文章。

飯店協理郭先生:「針對他(說)刪文的區塊的話,是沒有任何刪文的動作,同時我們還有做一些回饋,這些回饋都還在我們的網路評論裡面。」

而毛巾架到底該怎麼樣,才不會容易脫落,水電師傅表示,若是要安全無虞,在牆壁鑽洞後,一定要裝上塑膠套,再栓螺絲才能完整固定。

非當事水電師傅:「像有一些它是快速鑽洞的,直接鎖螺絲沒有打塑膠套的話,讓它去吃力的話那種東西,沒辦法受重力。」

圖/TVBS(非當事人)

非當事水電師傅:「如果你是要掛毛巾架,上面會放重物的,就沒有辦法它一定會斷。」

飯店人員也表示,會再多檢查飯店內的毛巾架,是否穩固,暑假尾端,花蓮出遊潮湧現,飯店住房率都有到7至8成,出現有飯店房間設備出狀況,意外插曲,難免讓遊客有些掃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員#民眾#時間#意外#安全#花蓮#網路#遊客#飯店#出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64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