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行動金爐車」路邊燒大火匯款 他看傻:台灣太神奇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1:06
有民眾在路邊遇見行動金爐車,忍不住發聲驚嘆。(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有民眾在路邊遇見行動金爐車,忍不住發聲驚嘆。(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農曆七月鬼門開,許多民眾都會普渡拜拜祈求平安健康,不過對於較少祭拜的人來說,要在哪裡燒金紙或銀紙恐怕是個難題。近日有民眾在路邊直擊「行動金紙焚燒車」,可直接在車廂內點火燒紙錢,讓他大開眼界,但也相當擔心其行車安全。

行動金爐車讓網友大開眼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直呼「台灣太神奇了!全世界怎麽比得上我們!」他也附上數張照片,原來是他在路邊遇見「行動金紙焚燒車」,畫面中可見一輛小貨車後方被改裝成金爐,不僅有開口可以丟金紙,還能用工具伸進去翻動內部,讓金紙完全燃燒。

更多新聞:館長打高端「心悸喘不過氣」身體狀況曝 網驚:別太拚

不僅如此,車體上方似乎還有排煙管設備,貨櫃外觀也有多處焦黑的痕跡。初見這種移動式金爐車,讓這名網友大開眼界,不過由於火勢不小、溫度相當高,也讓人擔憂車輛的行車安全。

 
貼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驚呼「以為是烤Pizza」、「靈界行動ATM」、「看照片覺得排煙設備很頂級」、「這在市區很好用」、「這是靈界的行動金融,外加物流到府收件服務」、「跟彰化燒庫錢車的原理一樣」、「感覺後面就跟很多」。

更多新聞:非洲豬瘟「3月就已侵台」最後防線曝 過這時間才安全

疑似業者本人現身回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這篇文章也釣出疑似業者本人在下方留言說明,這輛車有申請專利技術,不僅排煙檢測合格,整車熱能也有專利水循環系統隔熱、隔煙,同時車輛也是以正常車載結構配置,全底也有隔熱措施,並無安全上的問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曆七月鬼門開

#農曆七月#普渡#金爐#金紙#銀紙#業者#專利#行動金紙焚燒車#改裝#車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25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