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金爐 結果共128筆

  • 耐不住高溫! 金爐水泥梁爆開2人無辜擊中

    宜蘭福園金爐亭水泥梁,21日下午4點,其中一面耐不住高溫,導致碎裂砸落,造成13歲女童以及64歲婦人受傷送醫,園區事後回應,由於下午燃燒的蓮花座是平時4到5倍的量,才會導致意外發生,除了負責賠償外,也會針對金爐亭進行修繕。
    2024/03/21 23:15
  • 一定嚇到!家門前拜拜燒金紙 阿伯跌坐金爐上褲燒破洞

    台南有民眾在家門前拜拜,門口斜坡水泥地有點凹凸不平,75歲阿伯走到金爐旁邊,忽然重心不穩倒地,跌坐在金爐上,兒子看見趕緊上前把人推開,阿伯的褲子燒破一個洞,還好沒有燒燙傷,只是有點紅腫,人倒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4/02/09 23:17
  • 迎龍年!土地公廟推「招財金磚」10多年燒億張金紙

    台南一間招財名廟,大埔福德祠推出「招財金磚」,廟方汰舊換新,拆除使用10多年的金爐,而敲下來的磚頭,塗上金漆裝上底座,一組1萬塊,堪稱是招財神物,此物一出民眾瘋搶,目前已經有近300人認購,數量所剩無幾。
    2024/01/16 12:39
  • 是時候表演真正技術了!單手騎機車偷大金爐 畫面曝光

    高雄鳳山一處空地,遺失了一個白鐵金爐,由於體積龐大,警方獲報後,準備循線找出載運的車輛,沒想到調閱畫面,竟然看到神奇的一幕,原來竊賊只憑著一部機車,就把二三十公斤的金爐偷走,誇張的行徑,警方也看傻眼。
    2023/12/24 13:21
  • 這也能偷?高雄賊偷「大金爐」硬扛上路 滑稽模樣曝光

    燒紙錢用的大金爐沒想到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高雄市一名40歲的薛姓男子日前經過鳳山火車附近發現空地上有一個「大金爐」,他見四下無人竟將大金爐扛上摩托車騎車上路。失主發現後立即報案,警方在短短兩小時找到薛姓男子,然而男子偷取的金爐的體積及重量不小,也讓員警直呼「金桶這麼大還載得下!」並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23/12/24 09:58
  • 高雄爆3屍命案!公寓飄詭臭 里長嘆「3年前才救回」:晚了一步

    高雄鳳山區9日晚間發生一起3屍命案,鄰長報案指稱公寓某住戶房內飄出不明臭味,獲報員警趕抵後破門查看,發現了明顯死亡的2女1男;經勘驗現場後確認無外力介入,且在房內發現疑似有金爐燒東西的跡象,已報請高雄地檢署進行相驗。
    2023/10/10 10:06
  • 騎士宮廟前「點紙箱燃燒」  鄰居見濃煙嚇

    新北市板橋,有男子騎車到宮廟,在金爐前點燃紙箱,而且火勢越燒越旺,這名男子竟然沒有等火熄滅,而是直接騎車離開,直到附近的早餐店老闆娘,發現了不對勁,跑過來查看,才知道有東西在燒,宮廟負責人起床趕緊滅火,好險沒有造成任何財損。
    2023/09/05 18:44
  • 現場慘況曝光!透天厝氣爆1死 鄰居:聽爆炸聲嚇到腿軟

    今(13)日清晨6時許,桃園平鎮一處透天厝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滅火,事後在一樓客廳發現70歲的曾姓屋主已經被燒成焦黑,其妻則因回娘家逃過死劫。重回事發現場,除了窗戶邊框被炸飛外,防火巷內還有熱水器、金爐全都被震得東倒西歪,就連後門變形傾倒,有鄰居表示當時她聽見巨大爆炸聲,整個被嚇到腿都軟了。
    2023/08/13 10:18
  • 以為是金爐 洗衣機竄火 燒到只剩「洗衣槽」

    新北市三重社區發生火警,火勢由陽台冒出的黑煙,消防人員立即趕到現場撲滅火勢。起火點位於一處住宅,經過清理才發現原本是一台洗衣機,已經被燒得焦黑,只剩下洗衣槽,令消防人員一度誤以為是金爐。
    2023/07/17 19:11
  • 以為是金爐!女租客一看洗衣機竟消失 外殼起火灰飛煙滅

    今(17)日7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上某處社區大樓8樓陽台起火,住在裡頭的租客,感覺「熱熱的」,便請大樓管理員向警消人員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利用室內消防栓撲滅火勢,一開始還以為是「金爐」燒雜物,怎料租客一看,這才發現失火的竟是自家洗衣機,外殼都已經被燒到灰飛煙滅,只剩下內部的「洗衣槽」。
    2023/07/17 12:21
  • 人行道垃圾桶燒起來成「公用金爐」 網友驚:冥界轉帳?

    前(8)日晚間6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上南港軟體園區的公車站旁垃圾桶,不明原因突然間燒了起來,民眾發現後趕緊通報消防局及警方到場,並將照片拍下PO網稱「公用回收金爐」,貼文引起廣大網友關注,有人開玩笑問「請問這裡可以往冥界轉帳嗎?」、「早知道就丟一份披薩進去給我阿公hot到家」。對此,轄區警方表示將持續加強案發地點周邊巡查,防制不法情事發生。
    2023/07/10 14:04
  • 永和山水庫不到一半低水位 「水底土地公廟」露出來

    苗栗永和山水庫水量不到50%,居民發現水裡的土地公廟出現了,還和2021年乾旱時期做比較。相隔一年多,土地公廟旁的樹木倒了,金爐也不見了,鏡頭拍下”出土”文物,紀錄平時看不到的歷史畫面。
    2023/03/25 16:00
  • 如願考上大學卻沒錢還願! 男大生揪友半夜偷搬金紙

    台南天壇發生一起竊案,廟方人員發現大量的金紙失竊,全都是信眾購買,準備載去金爐集中燃燒,總價值6萬多塊,廟方報警抓賊,結果兇手竟然是20出頭歲的男大生,男大生供稱,拜拜許願考上理想大學,為了還願才犯案,搬走金紙前還有問過神明,犯案當下,特別開來貨車,找朋友幫忙搬運,過程全都錄。
    2023/03/07 21:20
  • 有煙味!開門見樓梯間「燒金紙」 男急報警

    新北市樹林,有民眾到朋友家作客,結果聞到屋外傳來煙味,打開門才發現,有人在樓梯間燒金紙,甚至沒有人在顧金爐,濃煙把人燻得不停咳嗽,被眼前的這一幕嚇壞了,趕緊報警處理;但這樣的危險行為,最重可能涉及公共危險罪,輕則社維法,處1萬2千元以下的罰鍰。
    2023/02/04 18:24
  • 過年拜拜免驚! 高雄防空污利器 全國首創移動金爐啟用

    高雄市政府為維護市民空氣品質並兼顧民間信仰,減少因露天焚燒紙錢造成空氣污染,農曆年前啟用2座獨領全國設計之可移動式紙錢專用環保金爐。「平安」跟「如意」,分別暫放於南區資源回收廠,以及仁武垃圾焚化廠,遇到有廟宇及宗教活動需要,還能移至現地處理。
    2023/01/22 20:38
  • 怕被警抓!闖紅燈拒檢加速逃 下一秒自撞金爐搜出毒

    台南安南區一名毒犯,22日中午開車闖紅燈,被巡邏員警發現,不斷鳴笛示意,駕駛竟然加速逃逸,還鑽進巷弄想甩開警察,沒想到開到一半,自撞廟宇的香爐,當場被警方查獲,車上查獲11包毒品海洛因。
    2022/12/23 11:56
  • 毛毛的!墓地銀爐被貼「詭異紙人」 內行一眼認:來劫財

    有些墓地會有金爐、銀爐來燒紙錢,近日有民眾前往父親的墓地時,發現銀爐竟然被貼上了一個詭異的「紙人」,讓家人們都覺得很奇怪。畫面曝光,網友也直呼「這真的很詭異,有點怪恐怖的」;還有專業網友指出,這個紙人恐怕是來「佔地」的、也有人說是「劫財小鬼」,紛紛喊話要找師父處理。
    2022/12/10 18:40
  • 超失控!男喝醉大鬧 罵警還「扔磚頭、金爐」

    花蓮鳳林一名男子,16日一早就喝醉,跑到學校,跟擔任校園志工的太太討錢花,他大聲叫囂,還想開車撞校門,之後酒駕逃回家,員警登門關心,他不只罵粗話、吐口水,還跑到二樓陽台、跳到屋簷上,朝樓下扔磚頭,甚至連金爐都丟下去,最後被壓制逮捕。
    2022/11/18 18:48
  • 公開場合拍照遭綠營控「白色恐怖」 藍議員:邏輯怪異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質疑,自己和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舉辦市政座談,卻有人躲在金爐後面,拿手機拍照還回傳訊息,後來發現這個人是西屯區公所的秘書室主任,質疑難道回到白色恐怖時代了嗎,對此區公所強調,公務員在下班時間參加公開場合活動都屬於個人行為,不會刻意去規範限制。
    2022/10/26 19:34
  • 一整窩「小黑炭」狗寶寶! 金爐裡傳來嗷嗷聲

    有香客到雲林林內鄉天聖宮拜拜,在燒金紙時突然聽到金爐傳來幼犬叫聲,趕緊通報義工救出9隻剛出生的幼犬,才知道原來是狗媽媽,把金爐當成了產房,幸好9隻幼犬都被及時救出,也讓人見證生命的奇蹟。
    2022/09/19 12:54
  • 「醉」後想躦轎遭擋 男持金爐狠砸大甲媽

    大甲媽祖遶境最後一天,有民眾喝酒後,想躦轎底,被制止後,心生不滿,一怒之下,持金爐要砸鑾轎,警方上前制止,現場爆發肢體衝突,大批信眾拉扯推擠。
    2022/04/18 12:23
  • 台東春節祭祖習俗改革 推「紙錢集中燒」誠心又環保

    為降低空污,台東縣政府今年春節發起大年初一至初三將紙錢拿到台東市豐安宮集中燒活動,改革祭祖習俗。陳姓阿嬤提供小秘訣,民眾可在紙錢寫上名字,讓神明和祖先知道心意。
    2022/01/30 14:26
  • 燒毀百年廟宇解籤簿挨告 信徒喊冤稱土地公託夢

    台南1間具百年歷史的土地公廟,具歷史意義的解籤簿突然消失,廟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林姓信徒跟兒子把解籤簿拿去金爐燒毀,警方找到他時,他還喊冤,說是土地公託夢,要他重做了一本新的解籤簿替代,由於他一度拒絕道歉,讓廟方氣得告他毀損。
    2021/12/25 13:02
  • 台中家具廠大火!烈火濃煙狂竄 鐵皮廠區如大型金爐

    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三段上一間家具工廠,今(17)日下午2點多傳出火警,由於廠區內堆放大量易燃物,火勢蔓延相當快速,消防隊獲報抵達現場時,工廠內已是一片火海,烈火和濃煙不斷從廠房氣窗竄出,宛如大型金爐,就連遠在幾公里外都能看到黑煙。消防隊派遣,黎明、西屯以及春社等7個分隊支援分隊,一共10車、26人進行灌救,一開始疑似仍有3名員工受困其中,目前已全數聯絡上,確認無人受困。
    2021/12/17 15:10
  • 鐵粉遭網紅鄭怡琳封鎖 金紙畫她問神明怎麼了

    彰化鹿港一名餅店千金,也是正妹直播主、街頭藝人,有10萬粉絲追蹤,親友在寺廟金爐發現,有金紙寫著她的名字和她家餅店名字,還畫了她的畫像,感覺似乎被下詛咒,警方偵辦找到畫符咒的人,是她的鐵粉,因為被她封鎖,想問神明,到底為什麼。
    2021/09/12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