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普渡嬉鬧「高燒10天」 收驚師傅一看狂搖頭:惹到祂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23:36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農曆七月有許多禁忌不得不信!一名人妻就分享多年前的普渡日,兒子跟幾個年齡差不多的小傢伙在供桌前奔跑嬉鬧,結果當天晚上就莫名高燒,且這一燒就是好幾天,無論怎麼看醫生、吃退燒藥,體溫就是降不下來。直到有一天,公司的工讀生意外告訴他帶兒子去廟裡拜拜,加上有特殊體質的同事也突然問她「妳信拜拜嗎」,她才趕緊帶兒子去廟裡收驚。說也奇怪,那晚,兒子的燒就退了,讓她再也不敢鐵齒。

女網友在「靈異公社」分享,某年中元普渡時,兒子在供桌前面嬉鬧,晚上就突然喊不舒服,接著就連續高燒10多天,且都是「下午接近傍晚開始燒,半夜溫度到達顛峰」。那幾天,她帶著兒子看過一間又一間診所,還去大醫院抽血驗尿,但結果都顯示「沒怎樣」,偏偏晚上回家兒子又會繼續發燒。

 

普渡有許多禁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由於遲遲找不到病因,原PO又無法一直跟公司請假,只好把兒子帶到公司,方便隨身照料。某天,一名工讀生經過她時,隨口說了一句「你兒子好臭喔」,讓她感到納悶,「怎麼會?他天天洗澡洗頭啊!」工讀生則表示自己不方便多說,接著雙手合十,示意她快點帶兒子到廟裡拜拜。

隔天,詭異的事又發生了!另名有特殊體質的同事經過她和兒子時,突然全身起雞皮疙瘩,接著對方開口問了她一句:「妳信拜拜嗎?」由於連續兩天有人要她快點去拜拜,這時的她再也不敢鐵齒,火速帶著兒子到廟裡收驚拜拜。

 
圖/靈異公社

原PO說,當時師傅一邊幫兒子收驚,也一邊起雞皮疙瘩,於是她好奇的問到底發生什麼事,師傅才緩緩地說:「普渡很多好兄弟會靠過來吃供品,你兒子應該是嬉戲奔跑時,不小心撞著了。」說也奇怪,那晚收完驚後,兒子沒吃藥就退燒了,且之後也再無類似症狀,讓她有感而發地說:「一向鐵齒的我,這次真的信了。」並表示自此以後,每年普渡時都會要求兒子在家乖乖坐著不准亂跑,「那次經驗嚇壞我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農曆七月鬼門開

#鐵齒#普渡#中元節#好兄弟#農曆七月#鬼月#禁忌#發燒#拜拜#收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14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