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好兄弟 結果共711筆

  • 敖瑞鵬《少年歌行》爆紅!女扮男裝竟被笑「宮女演成太監」

    有特效天花板之稱的武打戲劇《少年歌行》,改編自作者周木楠同名小說,由李宏毅、劉學義、林博洋、敖瑞鵬、李欣澤領銜主演,其中李宏毅與敖瑞鵬戲裡是好兄弟,兩人為了一場進皇宮找娘娘的戲特地男扮女裝演宮女,當導演一聲令下:「陰柔起來」;只見敖瑞鵬開始夾緊雙腿嬌嗔行禮,一旁的李宏毅馬上揮出兩拳往敖瑞鵬身上打大喊「我的天啊!」導演甚至笑說:「你怎麼宮女演成太監了?」
    2024/03/07 17:37
  • 才說「怕過生日」 修杰楷慶生變調 護「車友」小鬼妹婿捲衝突

    男星修杰楷與王柏傑是多年好兄弟,因為有共同興趣,常常一起騎腳踏車,無論過年或是生日都會相聚慶祝,都可以看到兩人形影不離!而這次好兄弟之間的慶生活動卻發生插曲變了調,王柏傑首度發聲說真的是莫名其妙的事情。賈靜雯也趕忙從泰國返台了解狀況。
    2024/03/06 13:27
  • 王力宏元宵節開唱 台下驚見「特別人物」秒登熱搜

    王力宏24日元宵節在三亞開唱,當晚的無憂傳媒音樂節,還有王力宏的好哥們潘瑋柏,兩好兄弟在後台小聚會後,上台互唱對方的金曲,氣氛high翻天,潘瑋柏唱了〈唯一〉,王力宏則以〈不得不愛〉回應,讓粉絲們大呼過癮。
    2024/02/26 11:35
  • 才放閃狂親大元!鼓鼓認了下半身管不住 好兄弟蕭秉治也發聲

    「鼓鼓」呂思緯和女友大元穩定交往10年,感情相當甜蜜,日前小倆口去看NBA球賽,意外被現場鏡頭捕獲,開心玩親親2次,閃瞎全場。愛情得意的他,工作上也傳來好消息,是和好兄弟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今(16)日數位上架《GX》首張同名迷你專輯,收錄全新3首單曲,包括1首未曝光的〈下半身管不住〉,歌名讓歌迷一聽就直喊好害羞。
    2024/02/16 11:15
  • 一生監督你一人! 謝龍介備「秘雕」迎接賴清德

    政壇上有這麼一段關係,叫作「一生監督你一個」,指的就是謝龍介與賴清德。只是過去,謝龍介曾在質詢台上嗆賴清德,「要當總統還太早」;如今,賴清德不僅選上總統,謝龍介也一路追隨,如願進入國會。謝龍介就說,他的好兄弟「秘雕」,已經跟賴清德預約立院見!
    2024/02/14 10:25
  • 羅時豐自責暴哭!認跟曾國城有心結 沒釋懷:不應該這樣

    55歲金曲歌王羅時豐近年來開設YouTube頻道「羅時豐D.L 不務正YA」廣受歡迎,還被封為「國民姑丈」,近日,他邀請好兄弟曾國城上節目,沒想到對方卻爆料,自從羅時豐生病後,兩人漸行漸遠,曾國城想靠近卻被拒絕,羅時豐當場聽了留出虧欠的眼淚。
    2024/02/04 07:20
  • 戀愛四年陸正妹女友「竟是好哥們」!他自導自演爽騙65萬

    現代人時常透過網路交友,藉此擴大認識另一半的機會。日前大陸一名30歲男子小何在好兄弟的介紹下,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韓小姐,兩人迅速的墜入愛河,小何被其甜言蜜語和照片深深吸引,更花了15萬元(約新台幣65萬)送禮。孰料,兩人始終沒有見面,最終得知真相傻眼了。
    2024/02/01 10:16
  • 温昇豪、李進良遭爆兄弟情「為錢生變」 本人親上火線全說了

    男星温昇豪日前升格製作人,斥資上億元拍攝醫美劇《整外春秋》,沒想到卻無預警停拍,而根據週刊爆料指出,與温昇豪的好兄弟李進良突然抽資有關,這也讓兩人的關係傳出降到冰點。而稍早,温昇豪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4/01/29 12:28
  • 八三夭突冒新成員!竟是《披荊斬棘》的他 主唱阿璞嗨喊愛了

    樂團「八三夭」推出新歌〈愛了愛了〉,主唱阿璞2023年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時,認識彈殼等一幫好朋友,這次新歌特地邀他助陣,彈殼收到邀約後一口答應,讓阿璞感動不已,雙方雖然無法合體拍攝MV,彈殼很義氣地在另一地自行拍攝,呈現和好兄弟隔空對唱的畫面。
    2024/01/12 13:12
  • 金剛慘戴綠帽!「已婚男演員」開房間激戰女友 小甜甜細節全說了

    金剛(李信樵)和好友小甜甜(張可昀)日前一起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被好友背叛的故事。小甜甜爆料,金剛有個超級要好的好兄弟,曾趁他人在香港工作時,約當時他的女友去飯店開趴,金剛意外表示:「我都不知道這件事情耶!」小S湊到小甜甜旁邊想知道人名,聽完她一臉驚訝,更透露對方身分的2個線索。
    2024/01/10 09:53
  • 給好兄弟戴綠帽!男星偷情金馬影后 宣告復出開唱還加場

    自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第1屆奪冠的饒舌歌手PG ONE,曾偷吃好兄弟賈乃亮老婆、「金馬影后」李小璐,還坦承有發生親密關係,重創演藝事業。沉澱5年的他,最近展開「PGONE《ANSW1R》」世界巡演,將在明(2024)年6月29日首度來台開唱,日前門票開賣,在5分鐘內火速完售,主辦單位Mercury Entertainment和經紀方來回協調下,決定加開6月27日場次,門票今(28)晚8點20分於KKTIX售票系統開賣。
    2023/12/28 17:22
  • 劉德華親談黑歷史!曾和公司人意見不合被告 只有他不離不棄

    由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的新片《潛行》,集結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這也是劉德華和林家棟相隔10年再度合作,默契依舊,兩人在宣傳時,聊到過往的甘苦與共,劉德華透露當年沒有人相信他時,只有林家棟對他不離不棄,讓他視對方為好兄弟,而林家棟則坦言,劉德華是唯一見過他女友的圈內人,可見彼此互相信任的友誼深厚。
    2023/12/28 13:26
  • 朱軒洋傻眼!被曾敬驊撂人丟入河裡 他吐真實心聲糗歪了

    朱軒洋和曾敬驊參與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將於明(17)日正式開播。2人首次以主持人身份展開全台8站的任務挑戰,曾敬驊說:「希望獲得並留下一個真的很生活、很日常,跟自己好兄弟出去的回憶。」朱軒洋開玩笑說起初因為「沒事做」才接主持棒,實際上想透過節目獲得一些東西,慢下來並享受當下。
    2023/12/16 14:59
  • 男友偷載妹回家!噁喊「差點hold不住」 過來人勸她:趕快分

    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抱怨,男友日前與朋友夜唱慶生,結果她在事後用男友手機時,意外發現對方正在與好友評論另一名女性友人。令女網友傻眼的是,男友不但稱女性友人是「潛力股」,甚至還直言「差點把持不住」,讓她瞬間頭冒綠光。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2/14 17:58
  • 玖壹壹春風二哥自戕亡 妻兒大鬧急診室嗆「把醫院翻過來」遭判刑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的結拜兄弟二哥林紘任,今(2023)年4月和家人爆發爭執,竟拿槍自戕,往頭部射擊後送醫不治,讓春風震驚不已,事後在IG發文送別好兄弟。豈料此事竟出現案外案,是林男送醫時,妻子和兒子認為醫護人員不積極搶救,竟大鬧急診室,更嗆聲「把醫院翻過來」。
    2023/12/12 09:50
  • 不是大元!鼓鼓揪「好兄弟」宣布喜事 感性:很多珍貴回憶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單飛多年後兄弟終於再度合體,也是實現10年前的約定,在MP魔幻力量剛出道時,鼓鼓就曾對蕭秉治說:「你寫的歌真好聽,可以唱你寫的歌很幸福,之後我有沒有機會也可以請你幫我寫歌?或者寫一些新歌我們一起唱?」這次兩人不只成團發片,他們也宣布要和歌迷一起「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帶著歌迷期待已久的合體成團的巡迴演唱會前進高雄,3月16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合體成團第一次巡迴演唱會。
    2023/12/11 11:23
  • 超大咖天后降臨高雄跨年 他認證五月天「絕對都是真唱」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7)日舉辦記者會,公開「女神、王子」頂級的獨家卡司,「百變女神」姐姐謝金燕睽違六年,強勢回歸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擔任壓軸!擁有王子般帥氣外貌,演出泰國夯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爆紅的混血新星「Jeff Satur羅杰夫」,把海外跨年首秀獨家獻給高雄,還有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將與好兄弟「鼓鼓呂思緯」組成驚喜限定團體GX,記者會上除了邀請蕭秉治和跨年主持群「浩角翔起」、「莎莎」到場。
    2023/12/07 15:22
  • 男星睡前儀式超詭異 竟「脫褲子」要求室友打屁股

    由男星陳柏霖主持的《極島森林2》第三趟旅程迎接好兄弟黃宣與侯彥西,儘管兩人是第一次見面,但調皮個性一拍即合,一搭一唱搞怪玩耍,讓身為哥哥的陳柏霖完全無力招架,還要變身老師管理秩序,不然帳篷快被黃宣與侯彥西兩人吵翻。
    2023/12/02 16:01
  • 蕭秉治太會唱!夯曲破2千萬點閱 攜手好兄弟鼓鼓這天開唱

    蕭秉治日前受邀出席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點亮耶誕樹活動,和鄧福如一起點亮10公尺高的藍色耶誕樹。歌迷們為了和他搶先過佳節,早早就到場排隊等候,他演唱〈外人〉、〈我好想好想你〉、〈可不可以別做他的情人〉、〈我還是愛著你〉等蕭氏情歌獻給歌迷,更特地走下台在歌迷身旁清唱〈聖誕結〉副歌,作為耶誕禮物送大家。
    2023/11/29 14:16
  • 熱狗不藏了!請「雙胞胎哥哥」合體攻蛋 突告白徐懷鈺:妳超正

    MC HotDog熱狗12月23、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11月17日起每天在社群公布1名嘉賓,從好兄弟蛋堡、過往不熟的同事陳綺貞、被虧是「雙胞胎兄弟」的馬念先,以及多年前莫名結下樑子的徐懷鈺、一路相挺至今的「兄弟本色 G.U.T.S」,都陪他重返小巨蛋!
    2023/11/23 17:38
  • 大元知道嗎?鼓鼓公然抱怨她1舉動 好兄弟蕭秉治全程見證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2023年底組成限定團體「GX」,以BoyFriend男友力為主要精神,不只要當女生的好男友,還要當男生的好兄弟,首發寵溺單曲〈Baby Girl〉靈感來自與另一半相處的日常生活大小事,MV與歌曲相互應,以輕鬆俏皮的方式呈現,還有3位小綠人和2隻狗狗和他們互動,相當俏皮。
    2023/11/16 16:21
  • 劉亮佐好兄弟外遇「搭上老婆」 驚吐不倫戀:是趙小僑會受不了

    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今(14)日出席果陀劇場全新劇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記者會,劉亮佐和屈中恆本來就是多年老友,這次在劇中的關係也是交情深厚的好兄弟,但劇情的安排卻讓屈中恆要偷情劉亮佐戲中的老婆賴雅妍,劉亮佐笑說:「你們知道最可怕的是什麼嗎?我的老婆是趙小僑,當我要帶入角色的時候,我就在想像如果有一天,屈中恆和趙小僑要發生婚外情,我該怎麼辦?」
    2023/11/14 17:17
  • 與韓瑜相約私奔!「得知失約真相」 王識賢重傷:妳太自私

    華視、東森超視8點檔《阿叔》備受女性觀眾喜愛,收視成績亮眼,近來引發熱議的片段為張再興飾演的「小吳」,聽見小弟買了一間凶宅,但在裡面遭「好兄弟」欺負,不信邪的他去現場查看,結果同樣受到驚嚇,被紅衣服追著四處逃竄,向它求饒的畫面,讓觀眾笑到肚子痛;而韓瑜飾演的「紀明珠」及王識賢飾演的「王文欽」之間的感情走向也備受矚目。
    2023/11/06 17:52
  • 女星大膽到鬧鬼廢墟拍片!護身符也沒用「好兄弟來了」下場曝光

    曾被泫雅讚賞是「唯一能夠將個性展現在舞蹈裡的選手」的PG陳姵尹,即將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搶先推出暖身單曲〈Be The One〉,她19歲通過萬人海選,成為大型偶像選秀實境節目「最強女團」一員,隻身前往大陸及韓國受訓比賽,以精湛舞技受節目組封為「最強舞蹈機器」,並得到明星導師泫雅的讚賞,通過重重考驗的PG陳姵尹獲得節目冠軍,簽進中韓合資經紀公司,發片前卻因公司對女團政策轉型,被迫提早終止合約,讓她不得不放下夢想回到台灣,陷入毫無自信與演藝熱情的生活,甚至不再跳舞,認份地成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直至兩年前她與舞蹈名師黃景弘再度相遇,讓PG找回對音樂與舞蹈的熱愛,終獲發片機會。
    2023/10/23 18:19
  • 相伴24年妻與兄弟跑了!尪狂賣一車「她的舊衣」 結局超暖

    一名墨西哥男子被在一起長達24年之久的妻子背叛,沒想到竟是與自己的好兄弟私奔。男子受到打擊後原先瘋狂的想將妻子的衣服全燒掉,網友則建議乾脆出售給需要的人,男子靈機一動便以便宜價格全數賣出,更將得來的收入幫助弱勢族群。
    2023/10/22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