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公癌症住院開刀 親家母探視淪「免費看護」婆婆爽消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05:25
一名媳婦分享自己的公公日前因為大腸癌第三期開刀住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媳婦分享自己的公公日前因為大腸癌第三期開刀住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步入婚姻後,雙方家長要怎麼互動才不會失禮,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最近有一名媳婦分享,她的公公罹患大腸癌住院治療,但婆婆不太會照顧人,日前自己母親前去探視關心,由於媽媽過去有看護經驗,沒想到婆婆竟擺爛,竟在母親探視公公時消失大半天,害媽媽淪為免費看護,讓她忍不住氣炸大罵。

媳婦分享了自己婆婆的超離譜行徑。(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原PO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婆婆2.0」發文透露,她嫁來婆家半年左右,公公被檢查出罹患大腸癌第三期,公公對於治療抱持著可有可無的態度,認為自己活到70歲也值得了,但婆婆卻極力反對,稱說要吃中藥可以把大腸腫瘤藥到病除,最後在她的說服之下,婆婆同意讓公公進醫院開刀手術治療。

更多新聞:拜金妻慣性出軌20年 夫被嗆:你月賺不到10萬別管我

公公開完刀後轉往一般病房,氣色還算不錯,但婆婆似乎不太會照顧自己老公,甚至就連要幫公公擦乳液,竟然還叫原PO擦,她回稱「媽,自己的老公自己擦吧!」最後婆婆就叫她老公來擦,畢竟是自己父親。事後她回家告訴母親,請媽媽幫忙教婆婆一些基本措施,因為她過去曾當過看護,母親同意,也表示親家公生病,禮貌上還是得前去關心探視一下。

 
原PO說自己母親前去探視公公竟淪為一天免費看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表示,母親後來還提早到醫院探視公公,打算順便教一下婆婆,不料對方一看到她出現,就表示要回家洗衣服,結果這一離開就消失大半天,大約8個小時左右,「這段期間我媽媽幫我公公換了衣服,擦藥換藥、清潔環境、拉去散步三、四趟,我媽五點到家後整個累到睡到晚上8點。我整個氣到哭,我超心疼我媽被婆婆這樣對待」。
 
原PO提到,她立刻跟老公攤牌此事,直言這實在太扯,就連護理師也感到不可思議,「怎麼會是親家母在顧?」她反問,「以後我爸爸生病,我請婆婆去照顧...這樣對嗎?」最後更是忍不住抱怨,「真的很扯!真的什麼人都有」。

更多新聞:差別在哪?茄汁鯖魚罐頭分紅、黃兩色 內行人揭南北差異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網友幾乎一面倒地批評原PO婆婆實在太誇張,「請看護,叫妳老公包個紅包給娘家媽媽」;還有人不客氣地酸說,妳婆婆等的只有遺產,難怪妳婆婆叫妳公公吃中藥而不是開刀。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靠北婆婆2.0#大腸癌#住院#中藥#腫瘤#開刀#免費看護#親家母#護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34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