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海陸護理師」撞臉郁方 本尊看傻:哇塞跟我好像!


發佈時間:2021/08/2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8:24
替蔡英文打疫苗的護理師撞臉郁方。(合成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蔡英文臉書)
替蔡英文打疫苗的護理師撞臉郁方。(合成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蔡英文臉書)

國產高端疫苗開打,總統蔡英文23日前往接種站,過程中護理師高舉全新疫苗的畫面掀起熱議,還被虧是「抽到海軍陸戰隊」的場景。除此之外,49歲女星郁方(呂玉芳)經紀人也發現,護理師乍看下根本撞臉郁方,連她本人也直呼,「你們看看覺得跟我長的像不像,我自己都嚇一大跳!」

經紀人懷疑郁方去偷接工作。(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郁方23日透過臉書粉專發文指出,昨日上午蔡英文接種完疫苗,晚間她卻突然收到經紀人傳來護理師高舉疫苗的照片,表示「郁方姐去偷接工作嗎?!」郁方看到照片的當下,也相當驚訝地回應,「哇塞跟我長得好像喔,這誰呀,連耳朵上面都有鑽石耳環」。

更多新聞:獨/昔仿王世堅跳河爆紅!男星「疫情驚人轉變」撞臉2男神

(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隨後郁方公開有趣對話,同時詢問粉絲,「你們看看覺得跟我長的像不像,我自己都嚇一大跳,連經紀人都懷疑我去偷接工作,要不是因為這位女孩的手指頭太細,我差點就穿幫了」。畫面曝光演員何如芸留言回覆,「這不是妳嗎?」眾人則紛紛表示,「別騙人,明明就是妳」、「我還放大照片看了2、3次,有像」、「我當時看的時候也嚇一跳,以為是劇照」。
 

也有人認為,護理師長得像金馬影后謝盈萱。(合成圖/翻攝謝盈萱 Ying Xuan Hsieh、蔡英文臉書)

更多新聞:御用護理師?網揪蔡英文、蘇揆、陳時中「疫苗都她打的」

臉書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亦轉發舉疫苗的照片,表示像是找來金馬影后謝盈萱飾演護理師,而網友也附和,「真的好像謝盈萱」、「我覺得護理師比較像是鄭茵聲」、「我滑過去瞬間真的以為是謝盈萱」、「張上淳看起來是郭子乾演的」。

蔡英文施打全台第一劑高端疫苗。(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為蔡英文接種疫苗的護理師是台大醫院服務資歷長達25年的代理督導長溫慧敏。面對舉疫苗的動作,她本人透露,總統府沒交代展示疫苗,只是在標準作業流程,照慣例將疫苗拿給總統看,當時蔡英文說:「可以給大家看」,她才轉向媒體將疫苗展示出來。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郁方#女星#護理師#高端#疫苗#高端疫苗#蔡英文#謝盈萱#撞臉#海軍陸戰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71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