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御用護理師?網揪蔡英文、蘇揆、陳時中「疫苗都她打的」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9:42
有眼尖網友發現,替蔡英文、蘇貞昌與陳時中打疫苗的,似乎都是同一人。(圖/行政院、蔡英文臉書、指揮中心提供)
有眼尖網友發現,替蔡英文、蘇貞昌與陳時中打疫苗的,似乎都是同一人。(圖/行政院、蔡英文臉書、指揮中心提供)

總統蔡英文今(23)日一早赴台大醫院率先接種國產高端疫苗,施打前還特別請護理人員高舉疫苗展示,有眼尖網友發現,替蔡英文施打疫苗的護理師,與3月幫衛福部長陳時中、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打疫苗的人,疑似是同一組人,讓不少網友懷疑是否為「御用護理師」?對此,台大醫院說明,確實是同一人,但只是因職務關係剛好負責督導接種計畫。

蔡英文今日率先接種高端疫苗。(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3月22日全台開打AZ疫苗,為建立民眾信心,蘇貞昌與陳時中2人當天一早就前往台大醫院帶頭接種。今日高端疫苗正式投入疫苗施打計畫中,先前已經完成預約的蔡英文,一早就前往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準備接種疫苗,也是全台第一劑高端疫苗,護理人員高舉疫苗進行展示,蔡英文也依照程序完成接種,事後更比出OK手勢表示她並不緊張,隨後曬出小黃卡比出大大的讚。

更多新聞:打完高端現「微醺漂浮感」他秒上癮 網喊+1:再來一支

陳時中3月帶頭打AZ疫苗。(圖/指揮中心提供)

有眼尖網友發現,幫陳時中、蘇貞昌與蔡英文接種疫苗的護理人員似乎都是「同一人」,懷疑是否為「御用護理師」或是「口風比較緊」?其餘網友也留言說「怎麼都是同一人」、「也太巧了吧?難怪一切安全」、「都是同一組人,動作還一模一樣 ,護士服有換啦」、「連髮型都沒變,很像拍片模式」、「好像是固定班底」。
 

更多新聞:蹭動保熱度?柯文哲曝動物之家喊卡原因 批中央「失調」

蘇貞昌3月打AZ疫苗。(圖/行政院提供)

對此,院方表示,確實是同一位護理師,不過只是因為職務關係,才會安排到負責督導接種計畫,這位護理師最近從護理長升任督導長,平時在接種站也會協助一般民眾施打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蔡英文#高端#疫苗#陳時中#蘇貞昌#護理師#AZ#台大醫院#督導長#御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1646

0.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