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不開霉運!5生肖鬼月衰到爆 破財又招災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22:51
「5生肖」須注意霉運纏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5生肖」須注意霉運纏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正值農曆7月鬼門開,自古以來民間流傳不少鬼月禁忌,此外,命理師艾菲爾在FB提醒「5生肖」須注意霉運纏身。

小心鬼月破財又招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牛或農曆12月生的人
農曆7月期間,生肖牛及農曆12月出生者須要留意身心靈健康,這段期間容易感到焦慮,導致成天覺得煩躁不開心,如果沒有注意恐怕會引起憂鬱、失眠等問題,正受負面情緒影響的你,做事容易猶豫不決、瞻前顧後,因而失去許多成功的大好良機。

生肖羊或農曆6月生的人
農曆7月期間,生肖羊及農曆6月出生者須留意官司、合約訴訟的問題,這段期間情緒容易受外界影響,導致原本步調亂掉,另外要留意小人問題,最好低調行事,避免被小人找麻煩,工作方面也不能大意,上班族、創業者皆須保持低調、保守,免得被有心人士鑽漏洞,很可能因此惹上官司。

 
生肖狗或農曆9月生的人
農曆7月期間,生肖狗及農曆9月出生者須小心自身安全、犯小人問題,首先要注意交通安全,騎車、開車上下班要注意交通狀況;健康方面,如果身體出狀況,必須立即就醫,別不當一回事,另外,農曆7月期間莫名其妙背黑鍋,職位薪水恐受到影響。

生肖龍或農曆3月生的人
農曆7月期間,生肖龍及農曆3月出生者須注意錢財流動的狀況,將身陷劫財、破財危機,另外,本身在待人處事、感情問題、合夥投資方面須格外小心,農曆7月的對運勢影響可大可小,商業合夥上容易破局、小心婚姻感情上破裂。

生肖馬或農曆5月生的人
農曆7月期間,生肖馬及農曆5月出生者,必須注意人際關係,這段期間特別易怒、易衝動,行事判斷上過於急躁魯莽,導致事業、感情、生活、健康受到極大影響,可能因一時判斷錯誤,花費一筆錢,導致手上沒有現金,因而造成生活困難,或因小事與另一半撕破臉,搞到差點分手;事業方面會因太過急躁,導致錯誤百出,險些丟了工作。

艾菲爾分析生肖運勢。(圖/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Facebook)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月#鬼門開#艾菲爾#生肖#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2567

0.4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