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開外掛超旺!4生肖「吉相位」開光 睡飽錢財大把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05:30
4生肖運勢逆行而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生肖運勢逆行而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個月除了是鬼月外,也進入節氣「立秋」,有4生肖運勢卻是旺到翻,開外掛逆行而上!命理師邱彥龍透露,這4個生肖財運、桃花運爆棚,正財、偏財都很旺。

更多新聞:台電認了電費有問題!快看「2大絕招」檢查有無偷漲價

 

邱彥龍表示,8月7日進入節氣「立秋」,不過受到土星、木星逆行影響,會遇到事情受阻,而感受到短暫的陣痛,但也因為有吉相位出現,受困的感覺逐漸消失,雖然不能完全解決,但可暫時放鬆。

屬牛、龍、馬者,會有偏財運。(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雖然現在正值農曆鬼月,但有4生肖旺到不行,在立秋這段期間(8/7到8/23)財神爺擋也檔不住,而且桃花運也是超級好;對此,邱彥龍分享最旺4生肖:

 
※第4名:牛

邱彥龍認為,屬牛的人在立秋期間偏財、國外財、異地財都不錯,但莫名的花費也會增加,建議轉換方式且不執著,或許有新的出口與轉機,雖然貴人與好運來得慢,但最終都是好事。

至於桃花運,邱彥龍指出,屬牛且單身男女者,可以在外地、國外、學習新知或信仰環境中找到志同道合、三觀相符的另一半,而且都是前世的良緣,必定幸福美滿;而有對象者建議控制住脾氣、說話柔軟,多利用溝通增進雙方感情。

更多新聞:25萬人免費領1萬!今開放「這資格」4步驟現金直接拿

4生肖要把握立秋期間桃花運,讓自己脫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3名:鼠

邱彥龍透露,屬鼠的朋友在立秋期間正財運旺,如果內心有轉換跑道的念頭在蠢蠢欲動,現階段並不宜實施;而立秋期間,容易與與另一半爭吵金錢花費問題,建議可以轉念思考,減少自我壓力,財運便可大發。

在感情方面,邱彥龍表示,單身者會遇到一拍即合的桃花,而且感情會進展神速,千萬要把握住脫單的好時機,不要讓扭捏個性壞了好事。
 

※第2名:馬

邱彥龍分析,屬馬的人在立秋時名氣很旺,備受身旁人尊重,而且散發光芒四射的感覺,財運部分正財、偏財皆旺,不過可能會受到另一半或合夥對象出狀況影響,導致心情煩悶,但都是在可控制的範圍內,所以放寬心對待,將精力放在工作賺錢,會有不錯的收入。

至於桃花緣方面,邱彥龍直言,有對象者要小心多人關係,防範小三、小四靠近,還會導致破財惹災;若單身屬牛者,這段期間會有許多對象可以選擇,甚至有閃婚的機會。

財運旺到不行。(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第1名:龍

 
邱彥龍斷言,屬龍者可以多微笑,散發出無比的魅力,若成功受身邊的人喜愛,財富也會隨之而來,其中小財來得很快,大財則是是慢慢襲身,如果有舊款尚未收回,可以趁立秋時期主動去要回,有很大機率能拿到。

至於感情方面,邱彥龍指出,舊情人有機會回頭,或者被認識很久的朋友告白,也有可能遇到老少配的感情,但基本上立秋期間遇到悶燒型的情人比較多,要多加小心渣男、渣女。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曆七月鬼門開

#鬼月#鬼門開#立秋#財運#生肖#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65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