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退出演藝圈!納豆揭犯「鬼月禁忌」詭譎下場嚇歪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0:29
納豆才爆出要退出演藝圈,丟下震撼彈。(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才爆出要退出演藝圈,丟下震撼彈。(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藝人納豆(林郁智)才憑藉電影《同學麥娜絲》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成功橫跨綜藝、電影兩界,日前卻爆要退出演藝圈。沒想到,納豆近日再分享犯「不可吃冰塊」鬼月禁忌的離奇下場,讓網友都驚呆傻眼。

更多新聞:才爆秘密產子!詹雅雯七夕陪伴「神秘男」 曝喜訊震撼彈

 

納豆奪下去(2020)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日前才在臉書發文,要粉絲好好珍惜他,因為「我可能就要退出演藝圈了」,丟下震撼彈。事實上,納豆只是購買威力彩,想要一舉奪得當時的頭獎15億元,所幸他也沒有中獎,繼續待在演藝圈帶給大眾更多「笑」果。

更多新聞:25萬人免費領1萬!今開放「這資格」4步驟現金直接拿

 
作風親民的納豆,不時喜歡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趣事,他昨(13)日在臉書分享農曆7月鬼月禁忌,鬼月不要吃「冰塊」,因爲去掉部首會變「水鬼」,但這民俗說法「聽起來好熱又好涼...」。

納豆在臉書分享鬼月禁忌。(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此篇文引來網友議論,「給你氣死,我超愛吃冰塊,又很怕鬼」、「此時...我正咬著冰塊ㄟ!」、「我今天才吃」、「所以喝飲料都要去冰了」、「嚇死我了!趕緊吃顆冰塊壓壓驚」、「那...就不要去掉部首啊」。

更多新聞:台電認了電費有問題!快看「2大絕招」檢查有無偷漲價

至於是否有鬼月不能吃冰塊說法?命理師小孟老師日前透露,鬼月的確不能含冰塊,因為冰塊將兩字左邊部首去掉會變成「水鬼」,若住家離河堤或海邊很近的話,就容易引誘水鬼前來纏身。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曆七月鬼門開

#納豆#林郁智#鬼門開#農曆七月#鬼月#運勢#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4

0.1340

0.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