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3凶星逆行連珠!4災禍難擋 疫情「這天」恐再爆發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1:44
鬼月適逢3大凶星逆行連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鬼月適逢3大凶星逆行連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不僅進入節氣「立秋」,也進入鬼月,小心有3大凶星逆行連珠,恐災禍纏身。命理師邱彥龍直言,進入秋天後有3凶星逆行連珠,爭端將更明顯,錢財、感情及工作都會發生問題,而且立秋後全球疫情恐再爆發。

更多新聞:胡瓜爆後遺症!傳請辭《綜藝大集合》 證實開工就沒錄影

 

邱彥龍表示,8月7日為節氣「立秋」,也代表正式進入秋天,土星、木星、冥王星、海王星4星也正在逆行,還有3凶星逆行連珠,三角關係亂流開始,不管是個人的錢財、感情、官司及工作,嚴重程度甚至大到政府、地方及國家等,爭端將更明顯。

邱彥龍認為,立秋後恐再爆發疫情。(圖/TVBS資料畫面)

邱彥龍進一步分析,立秋這段期間(8/7到8/23)恐多加防範地震、暴雨、洪災、風災等災害,在民生部分,海鮮、食品及飲料可能會傳出化學添加物等有害身體健康事件;此外,地產業也會受到嚴重動盪,如果民眾手中有地產、房產的人想脫手,可以趁此段時間進行。

 
更多新聞:快看你有沒有!全國「這2縣市」加碼免費拿 秒變六倍券

邱彥龍斷言,立秋後恐發生國家、人民財富等劇烈動盪,急需經濟改革創新模式,只有改革思想跟束縛才能解決問題,而立秋這段期間,政府高官領導、知名人士、演藝人員會有生命、財富及意外發生,也可能會有性醜聞案件傳出。

邱彥龍認為,可能會發生破財危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至於疫情方面,邱彥龍認為,依照目前台灣疫情來看,雖然已經控制穩定,但不代表已經打贏勝仗,還需透過溝通來解決,才不會種下惡根,不過立秋後全球疫情恐再爆發,千萬不能鬆懈。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曆七月鬼門開

#凶星#立秋#鬼月#鬼門開#逆行#土星#木星#冥王星#破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19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