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注意!專家警告「病符星未離開」:疫情恐再回襲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1:16
今年父親節恰巧碰上鬼門開。(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年父親節恰巧碰上鬼門開。(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昨(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恰巧今年遇上農曆7月1日鬼門開,許多傳言因此出籠。但民俗專家廖美然示警,從國曆8月7日至9月20日這段期間恐是多事之秋,因「病符星」未離開,恐怕只是表面平和,必須嚴防疫情再回襲。

更多新聞:這輩子第一次!吳宗憲「陪逛街買包」她嘆:好久沒當女兒

 

 
廖美然提醒8月7至9月20日是「多事之秋」。(圖/鴻凱娛樂提供)

知名命理專家廖美然昨在臉書發文提醒鬼月的「重大注意事項」,在此之前她提及外界盛傳今年父親節適逢鬼門開,因此不能過父親節、也不能說祝福的話,但她認為這應為謠傳不可信,「不能因為農曆7月初1,而不對爸爸表達兒女對他的愛及心意,這是說不通的~農曆7月也是孝親月,我們更應該要孝順父母長輩才是。」

更多新聞:爆精神出軌!哈孝遠辣妻認了「幻想陳建州」:很欣賞他

 
 
廖美然示警防疫不能鬆懈。(圖/翻攝自廖美然臉書)

接著廖美然特別提醒國曆8月7至9月20日是「多事之秋」,因為病符星、耗損星未離開,緊接著又進入空亡星、死符及驛馬煞星,她特別點出這段時間恐有嚴重車禍或較大的槍擊事件,提醒民眾注意行車安全;另外有股票或買賣投資的朋友,此月須謹慎投資虧損並防投資詐騙。

更多新聞:驚語「想娶黃西田女兒」!黃鐙輝曝她溫暖反應急解釋
 
天災方面,廖美然指出煞南剋東刑北的月令,恐有較大地震、雨中雷電、嚴重火災、火燒車及山林火災,另外也要注意有更大水患、山崩地裂及豪大雨海水倒灌,再次重申出入隧道多小心,同時注意氣象播報。最後她也提及,「病符星在此月恐怕是表面平和,但卻不預警的疫情再回襲,所以防疫一定不鬆懈。」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月#鬼門開#父親節#疫情#廖美然#病符星#回襲#命理師#7月#農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335

0.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