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帶男狂挖「免費冰淇淋」 她出手惡整知真相愧疚16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22:51
許多小火鍋店店內都有提供免費冰淇淋給客人食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小火鍋店店內都有提供免費冰淇淋給客人食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愛吃燒烤或火鍋,許多店家除了提供飲料服務外,也有設置冰淇淋區,讓客人隨意吃。但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以前在小火鍋店打工時,有個男客人都會挖一堆冰淇淋外帶,她和店長發現後非常不開心,認為對方是貪小便宜,甚至惡整對方,但事後得知背後原因,卻讓她內心十分愧疚,長達16年之久。

一名女網友分享多年前在小火鍋店時曾惡整一位爸爸至今愧疚16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這段往事,現在想起來仍後悔不已。她提到16年前在一間小火鍋店打工,店內附有免費飲料和冰淇淋,外帶者也能帶走一小碗裝在免洗餐具。當時有一名穿著很舊的男人,每天都會來店內買一鍋小火鍋,期間就拚命地把冰淇淋挖滿在那個小紙碗內。

更多新聞:女拿36萬聘金不登記 輪流偷吃小王懷孕尪綠爆

當時女網友只覺得對方很貪小便宜,於是和店長商量要怎麼制裁,店長也把冰箱溫度調到最冷,讓冰淇淋變得超硬,讓男人挖得很辛苦,滿頭大汗,當下他們看了覺得超有成就感。過了幾天,對方帶了他女兒來,大約幼稚園,同樣買了晚餐和拚命挖冰淇淋,就在他們離開後,附近鄰居和他們閒聊,這才得知那位爸爸已經喪妻幾年,獨自一人撫養女兒,這冰淇淋是挖給女兒吃的。

 
事後得知對方是個喪妻而獨自撫養女兒的單親爸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聽完鄰居說的這些話,原PO和店長感到十分愧疚也十分後悔,這件事擱在內心已經10多年。原PO提到,之後那位爸爸又來買了一鍋火鍋,店長幫他煮鍋時還偷偷加了兩片肉,白飯也是壓好壓滿,她自己則是主動幫忙挖冰淇淋,也是壓好壓滿。

更多新聞:公廁「2馬桶在同一間」 人妻冒出大膽想法網驚:太羞恥

該篇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認為原PO和店長一開始的行為很不可取,「自己都說是免費,結果這樣搞客人,這不是以貌取人吧!是你們自己心態根本就有問題呀!若是怕人吃乾脆就別做了」;但也有網友認為,「事情也過了,版主有勇氣發文認錯反省,比一些只會責怪他人不懂得反省的人好多了」;不過也有人看完覺得這故事好心酸,只希望這對父女後來的日子可以過得好一點。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二館#小火鍋#冰淇淋#飲料#燒烤店#喪妻#幼稚園#溫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67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