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Z Fold3 & Z Flip3 亮相!超美摺疊機搶先看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4:27

下半年的機皇大戰已經開打,預計下個月發表的iPhone13大受果粉期待,是不是TouchID指紋辨識會回歸?或也支援無線雙向充電以及相機升級等等,Sony也已經推出新機應戰,相機的追蹤動態功能相當厲害也結合蔡司光學技術,至於三星今年不推Note!而是過去2款摺疊手機出新款應戰。

圖/TVBS

 
記者林旼叡:「今年下半又是精彩的機皇大戰,除了Apple的iPhone13很受矚之外,三星2款不同系列的摺疊手機,也同時出新,而且其中一支不一樣的地方是,我不小心把它掉到水裡面了,2支給它放到水裡頭,都還能正常使用。」

眼睛真沒花!過去掀蓋摺疊都還在擔心縫隙入塵問題,現在已經能丟水裡,機皇大戰三星下半年不推NOTE,把摺疊2款Z Fold3、Z Flip3都推出,Z Fold3不同之處除了是左右翻開 ,多上能結合SPen,壓著按鈕連結後,想要拍照切換鏡頭或是拉遠縮近,遠端操作都OK,手機闔起來,封面螢幕也有6.2吋顯示訊息,也能直接操作,缺點是手機重量有271克,相比其他機型重一些,價格雖然傳聞相比前一代Fold有調降,但預計還是落在5萬台幣上 。

圖/TVBS

至 Z Flip 3則打年輕一點的客群,內螢幕6.7吋闔起來也比上一代大有1.9吋,鏡頭少了一顆但重量也比較輕,價格預計落在3-4萬上下。
 

韓系手機大廠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協理 邱柏青:「我們可以讓,讓整個摺疊手機的滲透率,可以到2成到3成,整個在銷售數字上面,也可以比擬去年Note系列的一個銷量。」

同樣拼銷量,對手Sony推Xperia 1 III,強打相機功能,就像小單眼一樣,可愛柯機跑全場,它也能隨時偵測捕捉,Sony這回除了結合蔡司光學技術,搭載四焦段三鏡頭相機,拍照外也要很智慧。

就怕看影片被打斷,多工處理雖然不新,但螢幕以21:9設計來說,操作能更順暢,看到沒電除了能透過無線充電,跟同款或支援無線充電手機借電,也能反過來分電給別人。

圖/TVBS

3C達人TIM:「假設我想要看耳機,這邊就欸剛好這邊也有文章,是有耳機的,你就可以同時呢 又看影片(多工)。」

安卓陣營不斷推新奇功能,但...從台灣2021上半年銷售榜看,前6名都被Apple各機款佔據,第7和第8才有三星,因此不少人可能也在等。

每年9月果粉最期待的,今年iPhone13傳聞也支援互相無線充電功能,後置鏡頭3眼怪,眼睛會更大,螢幕顯示上設備也升級,同時電池電量也加大,至於很多人討論的Touch ID ,是不是會回歸就等9月發表見真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記者#三星#手機#影片#價格#Apple#iPhone#討論#電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979

0.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