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 女警遭下令「禁開罰單」違規記申誡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5:33

新北市一名女警,取締交通違規時,常被民眾投訴態度不佳,或是引用法條錯誤,罰單撤銷件數,比其他人高,分局要求她不得再開罰單,但,她上個月又私自取走紅單,開罰講手機騎士,主管發現,記申誡兩次,女警不滿PO文,也引發討論!

圖/TVBS

 
記者簡育琦:「海山分局一名女警,多次被民眾檢舉,開單態度不佳,或是引用法條錯誤,分局投訴接不完,要求她禁止再開罰單。」

女警自認委屈在臉書發文,巡邏執行交通告發有錯嗎,還附上懲處公文,她因為擅自領取電子告發單,逕行攔查告發交通違規,違反規定且不履行遵從命令義務,被記申誡兩次。

圖/TVBS

一般員警出勤會分配各種勤務,但這名女警疑似,常脫離指派任務去找違規民眾,由於他開單品質不佳,被投訴後撤單率高於其他同仁,遭禁止開單,但她上個月28日,出勤時硬要領走電子告發設備,趁同事去加油時,對路邊正在講電話的騎士開單,收隊後被所長發現,依行政違失記申誡處分。
 

海山分局督察組巡官葉世中:「本分局近期評估,該名女警工作狀況,已經不適合執行交通違規取締告發工作,另該名員警本分局已經轉介,進行諮商並持續關懷輔導。」

圖/TVBS

這名女警從警三年多,待過多個單位,之前因腰部受傷改免配槍,警方通常會評估員警生心理狀況,禁制配槍或是禁止開車等等,但禁止開單相對罕見,目前已安排這名女警,較靜態的勤務,像是坐值班台備勤,並大幅縮短巡邏勤務量,暫時調整職務,避免她和民眾,又因為紅單引發口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工作#新北市#民眾#討論#記者#北市#手機#受傷#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89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