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窄車道!網怨:娃娃車、自行車全都卡挨轟

記者 嚴珮瑜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9:34

永和永福橋下的自行車道,最近被不少的民眾反映,車道出現了一個奇怪的車阻設置,一旁是要讓輪椅和娃娃車通過,另一旁,則是要讓自行車騎行,只是這自行車道的車阻欄杆,卻成了自行車友的噩夢,因為實在太窄了,許多騎士騎到這裡都只能放慢速度,要不就是避開它騎行,奇葩的設計也在網路引起網友討論,想不通這樣的設置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圖/TVBS

 
記者嚴珮瑜:「自行車道的設置,就是要讓許多自行車族,騎行更便利,不過在永福橋下,最近卻有一個奇怪的車道,被大家反映騎到這裡,根本過不去。」

腳踏車騎士騎到這裡,要不就是放慢速度,要不選繞過而行,因為實在太窄,太難騎了。

圖/TVBS

騎士:「要放慢速度慢慢騎,我是穩定性還好啦,別人我看都會撞啦。」
 

騎士:「因為我們就是騎這樣是順的,但是如果擋到,你就騎不了,就要停下來慢慢騎過去,沒辦法直接過來。」

想不通怎麼會有這樣的車道設置,網路上,也有網友PO出照片,寫著想問大家都怎麼通過這個「高智慧」設計,一陣子就改一次,越改越不能通過,騎也過不去,推也過不去,還有人反映腳踏車到這裡得用抬的,許多人騎到這裡不僅過不去,角度沒對好,還會卡住,議員也在網路社團回應,會向水利局反映。

圖/TVBS

新北市議員羅文崇:「這個設施讓輪椅可以通過,那另外一邊是為了要禁止,這個摩托車進入,為了保障自行車道的安全,但是因為施工單位,他們的一個認知跟標準不一,我們也要求高灘處,全面來做個檢討。」

牌子上確實標示了,摩托車、重機轎車通通不能過,防機車卻變成連腳踏車也過不去,目前水利局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也已經先移除一旁的欄杆,接下來也會放寬路阻欄杆,解決騎士被卡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討論#新北市#記者#北市#新北#安全#機車#網路#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145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