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茶葉蛋」封印戒除!店員夾取禁「共夾」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3:10

二級警戒延續,指揮中心再鬆綁部分場所,而超商熟食區也終於解禁,像是茶葉蛋.關東煮或是蒸包等都開賣,但得由專人夾取,部分超商門市也會依照商圈和人力需求調整,另外美式賣場開放內用,醬料區過去洋蔥和酸黃瓜無限量供應,現在也停止,改成包裝式給取,並且限品項提供。

圖/TVBS

 
記者張蕙纖:「你好我要一顆茶葉蛋,好我幫你夾,等了好久好久,超商終於開賣茶葉蛋,不過過去是由客人自己夾,現階段則是店員夾給你。」

二級警戒延續第一天,超商茶葉蛋等熟食終於解禁開賣,一早就有不少民眾上門採買,為了維持防疫,超商茶葉蛋鍋都放在櫃台附近,由專人夾取,避免民眾自己夾,夾子也都收進櫃台。

民眾:「等很久了現在才開賣,還可以內用這樣子,因為之前有在健身,所以說比較常吃。」

 
圖/TVBS

民眾:「(專人夾取)不方便會有一點,但是安全還是第一考量。」

雖然茶葉蛋不能自己選了,但民眾認為,早餐終於能吃茶葉蛋還是不錯,中央解禁除了茶葉蛋以外,其餘熟食也開放,包含關東煮蒸包等都開賣,專人夾取外夾子不能共用,地瓜則是包裝好再販售,而各家超商,萊爾富開放蛋鍋蒸包機,但門市還是得看人力調整,7-11、OK和全家,則是依照商圈需求,來提供商品。

另外賣場熟食防疫也有規定,走進好市多,過去無限制提供的醬料區,洋蔥酸黃瓜等醬料,恐怕成為歷史,現階段依舊不開放,隨著疫情還改成包裝式定量給取,並且限品項提供。

民眾:「現在就是配好好的,醬都有給,(會覺得不夠嗎太少了),我是覺得這個(洋蔥)不夠啦。」

圖/TVBS

至於飲料則是結帳後,才給杯子到飲料台裝,家樂福熟食則是採取包裝式,客人可以自己夾取,夾子定時消毒,全聯現階段,茶葉蛋不開放,其餘熟食則有包裝,民眾也可以自己夾。

賣場超商熟食新制上路,兼顧防疫也有讓民眾,買得安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熟食#解禁#茶葉蛋#包裝#禁止#夾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56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