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一女患心臟病家長控師逼跑 校方否認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5:42

台中沙鹿國中一名黃姓女學生,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去年9月在校內跑步後因血氧太低,送醫開刀兩次,仍回天乏術。黃爸爸指控校方和體育老師,明知女兒有心臟病,還硬要她跑步,出事後卻只有一句「深表遺憾」,校方否認,強調老師絕無強迫學生跑步,並有明確指示請她到陰涼處休息,也同步協助理賠,並和家長溝通。

圖/TVBS

 
沙鹿國中13歲,黃姓女學生,兩個月前躺在病床上,插管靠呼吸器維持生命,最後青春年歲,還是畫下休止符,家長痛失愛女,出面指控校方和體育老師,明知道女兒患有心臟病,還逼她跑步。

沙鹿國中教務主任林瑞傑體育老師:「早就已經知道這樣的狀況,並且當天有跟孩子說,妳就跟以往一樣在陰涼處休息,不需要跟班上同學要跑操場這個暖身動作。」

圖/TVBS

校方出面否認,逼迫黃姓女學生跑步,補充事情是在去年11/9日發生,孩子住院後開刀修復心臟瓣膜,隔兩個月病情急轉直下,住進加護病房,今年3月女學生不幸過世,家長4月才向校方提出疑慮,要調監視器,但事隔已經5個多月,畫面早就被洗掉,投訴教育局也沒結果,才會將整件事情PO網。
 

沙鹿國中教務主任林瑞傑:「我們也了解這個孩子的狀況一開學後由健康中心,我們就有造冊有通知導師,還有所有戶外課以及室內課的任課老師。」

圖/TVBS

教育局調查學生入學前,就動過3次心臟手術,初步了解老師並沒有強迫孩子上體育課,但校方、家長談不攏,進入調解程序,只能靠雙方律師繼續溝通,學校爭取保險理賠,跟救助金給家長,不過黃爸爸,認為此刻比賠償更重要,是一個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調查#送醫#台中#學生#監視器#女兒#賠償#學校#律師#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58

0.2434

0.5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