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稱中風! 嗆外送員沒資格叫我下樓「要求下跪」 平台這樣說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20:09

疫情期間送餐,卻爆發衝突!有外送員怕接觸一開始請客人下樓拿餐,對方說自己中風,外送員上樓之後卻被嗆聲,說就連總統也沒資格叫他下樓拿餐,甚至要求外送員下跪道歉。回報平台,卻在幾天後收到停權14天通知。平台回應,此外送員6月底前多次被客訴,暫停合作和這次事件無關。

圖/TVBS

 
外送員M小姐vs.訂餐客人:「不能問一定就是要上樓,不想上樓不要接這單,可是現在就疫情期間,你付款你就要下樓,不然我就會跟你有接觸嘛。」

雙方門口開嗆,只因為付現取餐,不滿外送員要求下樓,2人越吵越激動。

外送員M小姐vs.訂餐客人:「就是因為你對我不禮貌,我怎樣對你不禮貌,你叫我下樓,你沒資格叫我下樓,任何人都沒資格叫我下樓,總統來也一樣。」

 
客人說自己中風,外送員還是上了5樓,卻在門口你一來我一往,甚至被對方開口要求。

外送員M小姐vs.訂餐客人:「找到你主管,要陪你道歉下跪,還是你自己下跪道歉,我為什麼要下跪道歉啊。」

還想強硬記下外送員編號,揚言客訴讓她被革職。

圖/TVBS

當事外送員M小姐:「他就講說,那我詛咒你,詛咒你全家都中風,他就覺得他五樓,上樓就對了不要問啊,你也不要打電話,我樓下門都幫你開了。」

無奈的是回報公司,沒獲得處理卻在幾天後,收到停權14天處分,氣得公開影片,平台回應該外送員,6月底前被多名消費者客訴,情況未改善才暫停合作,和這次事件無關。

當事外送員M小姐:「可是這件事情是7/10發生的,然後7/13我就接到停權通知,那我也覺得太剛好了。」

圖/TVBS

 
上不上樓爭議,不只她碰到,還有外送員接單,訂餐備註要求餐點送3樓,但社區貼公告,要住戶下樓取物,告知客人對方卻爆氣拒絕取餐。

當事外送員:「送她(餐)之前我還剛好,看了一下我的評價,然後剛好送完她之後,就多了一筆負評。」

如果身體狀況不適合下樓,建議提前備註告知,平台還是強調無接觸送餐,畢竟疫情期間,誰都不希望人與人間的接觸造成風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衝突#聲稱#中風#嗆聲#客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87

0.2212